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英伦传奇 湖州永达路宝捷豹车主访谈记

英伦传奇 湖州永达路宝捷豹车主访谈记

2013-09-16 15:3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彭心竹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2013年款全新捷豹XJ 定义豪华座驾新标准,集优雅魅力、奢华内蕴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它反应敏捷、动感十足,行则心飞驰;它座舱宽敞,伸展自由,座而情怡然。 XJ,无可复制的奢华灵魂。

英伦传奇 湖州永达路宝捷豹车主访谈记

捷豹车主:王先生

年龄:37岁

车型:捷豹XJ

捷豹车主王先生是位非常注重生活细节,对自己生活很有想法的绅士。也许也是因为这些共同点,王先生对捷豹情有独钟,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Q:您对捷豹最为情有独钟,是什么最为吸引您?

A: 德系车对豪华的理解始终有些过于古板, 英式的豪华以及对细节的处理更符合自己的喜好,捷豹无与伦比的奢华乘坐空间,以及从其精挑细选的颜色、材质和饰件之中,都可以发现XJ工艺质量卓尔不凡,它绝不辜负我的期望。

Q:捷豹XJ给您带来的驾驶体验怎么样?

A: 驾驶XJ是一种巅峰体验。坚固轻盈的全铝车身材质以及几近完美的车身比例,为XJ带来灵敏的操控和动感的性能表现。启动之后车内非常安静,操控得心应手,就像被驯服的豹子,非常听话,但只要你深加油门,这只英国豹子就野性大发,提速很快很平顺,排气声更是让你热血澎湃,非常符合我的要求,静中有动。他让我的驾驶非常愉悦!

Q:那能否简单聊一下您的购车经历呢?

A:在一次朋友聚餐时聊到的购车经历,无意间知道了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它是湖州地区首家捷豹路虎授权4S店,后来在网上预约了试驾,没多久,相关人员就与我联系,并帮我细心的安排了试驾,这让我很满意。后来了解到当时的捷豹购车金融计划也非常适合自己当时的状况,就基本定下购车的事情,随后的一些细节销售顾问给考虑的很周全,服务很好让我这次的购车过程很愉快顺利。

Q:能否给予你的座驾捷豹XJ一个简短的评价?

A: 除了经典的宣传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之外,XJ在同级车型中以优雅外观、卓越性能、直观科技设立了全新高度。它内饰奢华,空间宽敞,让我尽享宁静放松之旅。相信XJ将会更多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成为有品位、有个性的商界精英的心头之爱。
感谢您的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访谈,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72-2356789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诸睦漾路1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中北北京现代瑞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