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英朗全系4折起 英茂别克中秋狂享团购

英朗全系4折起 英茂别克中秋狂享团购

2013-09-12 11:5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为答谢广大车主对云南茂通别克的支持与信赖, 云南茂通别克于9月15日举行中秋感恩团购会。特别推出别克英朗全系抄底现金优惠,用实际行动献上一场购车盛宴,团购聚划算,全系优惠4折起;预约到店客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空前盛惠,一降到底!

如果您想以最优惠的价格购得别克英朗,那么别犹豫了,赶快就赶快拨打0871—63332666,参加云南茂通别克感恩大团购吧,心动不如行动!

英朗全系4折起  英茂别克中秋狂享团购

中秋之夜,明月当空,清辉洒满大地,人们把月圆当作团圆的象征,把八月十五作为亲人团聚的日子。所以,英茂茂通别克让您与车实现真正大“团圆”。

感谢20年来陪伴英茂汽车成长的客户们,有了您们的认可,换来英茂今天的专业销售售后服务能力。英茂旗下云南茂通别克秉承英茂的服务理念,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下,不断挑战,不断进步,在梦想的征程中,英茂茂通别克将不断与大家分享精彩喜悦!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5日

云南茂通别克4S店

咨询电话:0871-63332666

售后电话:0871-63339888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劲勋路2号(官渡区昌宏路与彩云北路交叉口)

官方微博:weibo.com/gmyn

车友会QQ群:44868890

云南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32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劲勋路2号   
优惠促销茂通别克GL8最高优惠6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