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一汽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南昌一汽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2013-09-12 03: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涛   

南昌一汽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获悉在9月15日之前购买迈腾2.0至尊版现金优惠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现迈腾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 DSG至尊型2013款 29.28 26.2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9527 

南昌一汽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迈腾外观稳重大气,进气格栅、前雾灯、保险杠下侧、后备箱等地方运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前大灯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采用LED,造型为“M”,富有视觉冲击力。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

南昌一汽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内饰简约实用。用料显档次,中控台上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覆盖镀铬和铝制装饰,配有了石英表,更显示豪华档次。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途观款式相同,手感出色。座椅采用Alcantara设计,乘坐舒适,同时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均带有加热功能。

南昌一汽大众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迈腾凭借着优秀的底盘、性价比以及品牌所带来的优势,在市场销售中一直有着十分不错的成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27  地址: 南昌市洪都南大道2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