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第九代雅阁 14日南平新泰店上市发布会

第九代雅阁 14日南平新泰店上市发布会

2013-09-09 16:1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广汽本田南平新泰店将于9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携第九代“雅阁”与闽北同胞见面,见证“超级雅阁”的诞生!更有精彩文艺表演,活动多多,惊喜多多!诚邀广大同胞出席本次发布会!

广汽本田  2.0L 自动

15年150万份信赖成就“雅阁传奇

作为Honda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雅阁(Accord)一直以来都是Honda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在进入中国的15年间,每一代雅阁(Accord)都引领风潮,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创造价值与惊喜。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Accord)诞生,一步到位的价格、全球领先的技术、“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模式……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起全新标准。从此,全球同步成为跨国车企引进中高级轿车的“标准动作”,中国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够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车型与技术。

第九代雅阁 14日南平新泰店上市发布会

2003年,第七代雅阁(Accord)横空出世,打破价格坚冰,成功树立汽车行业的“价值新标杆”,并创下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超级神话,该记录至今无可超越。雅阁(Accord)从此也成为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垂直换代的品牌。此后,第七代雅阁(Accord)连续三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多次摘得中高档车型的桂冠。

第九代雅阁 14日南平新泰店上市发布会

2008年,号称“史上最强雅阁”、创造“B++”价值的第八代雅阁(Accord)跃级而立,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和先进技术,引领中高级轿车潮流,树立中高级轿车的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第八代雅阁(Accord)连续四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不断刷新中高级轿车销量记录。

第九代雅阁 14日南平新泰店上市发布会

从1999年进入中国至今,雅阁(Accord)已累积了150万的中国用户、150万的信赖。可以说,雅阁(Accord)不仅仅以销量引领着中高级车市,更以其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制定着中高级车市的游戏规则,进而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变革与进步的重要推动力,创造了广受瞩目的“雅阁传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