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桃李情 礼师恩”一汽-大众教师节促销活动

“桃李情 礼师恩”一汽-大众教师节促销活动

2013-09-09 15:3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桃李情  礼师恩”一汽-大众教师节促销活动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玉溪驰瑞为尊敬的老师们,献上一份厚礼。活动详询请致电:0877-2158888。

一、活动时间:2013年9月10日

二、活动地点:玉溪驰瑞4S店

三、活动内容:有师而礼: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一重到店礼:教师进店赏车,持证送精美购物袋一个;二重试驾礼:教师试驾迈腾捷达车型送U盘一个;三重订车礼:教师订车送金秋礼包一份;四重谢师礼:教师订车再减现金1000元现金;重尊师礼:教师购车免费加入俱乐部VIP会员。

幸运抽奖:所有订购车的客户均可抽取50-1000元的一汽-大众精品代金券,当场即可兑换精品。

车型优惠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政策:最高优惠180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