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比亚迪新M6带来多功能用车体验

比亚迪新M6带来多功能用车体验

2013-09-09 09:4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全栖尊享MPV 比亚迪新M6带来多功能用车体验

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舒适、宽松的车内空间,科技化、人性化的车辆配置,精准、合理的定位及经济、实惠的价格……浑身贴满了诱惑标签,怎能不受欢迎?比亚迪新M6上市,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较高的性价比,比亚迪新M6的“多功能“定位更受欢迎,这也是它能迅速上位的关键。

比亚迪新M6带来多功能用车体验

宽敞实用更安全新M6受家庭用户青睐

家庭用户购买MPV,首选看上的都是MPV的“大体型“,尤其是越来越多的”4+2+1“家庭。车身尺寸上,比亚迪新M6的三围是4820mm×1810mm×176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60mm,这样的数据在MPV市场也是优势占尽。作为一款标准7座MPV,比亚迪新M6的每一排座椅都有着宽敞的空间。高大的车身、大范围调节的座椅,给前排乘客创造了很宽敞的乘坐空间。当然小编更想说的是,新M6的后排空间。

正常情况下,比亚迪新M6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同时乘坐标准身材的成年人,而且腿部空间不会感到局促,这一点在MPV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双扶手设计灵活实用,乘客能根据需要调节。第三排为整体座椅,且较为平整,实际体验也能感受到,其空间要比预想的充裕很多,这跟很多MPV车型第三排临时座椅的性质完全不同。另外,侧面的玻璃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第三排乘客产生压抑的心理感受,对于大家庭用户来说,新M6的车内空间很有诱惑力。

比亚迪新M6带来多功能用车体验

当然,在后排座椅不需要使用时,也可以将后排靠背放下,甚至将中排座椅推到最前,以便装载大件货物。

考虑到MPV“大体型“而引发的安全问题,比亚迪新M6搭载了360°全景影像。车主可通过车载显示屏观看汽车四周360°俯视全景和特定角度影像,消灭视线盲区,最大限度保证行车、倒车安全。这一安全配置的实用性已经得到了新M6用户的肯定。

商务接待好帮手新M6宜家更宜商

目前国内MPV市场,主打公商务市场的MPV车型普遍售价较高,性价比大打折扣。如果能有一款大气尊贵,适合商务接待,性价比较高的MPV出现,想必会受到商务人士的青睐。而定位全栖尊享MPV的比亚迪新M6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

相比老款车型,比亚迪新M6的外观做了一些小调整,粗细搭配的V字型进气栅格造型更突出,大灯银色电镀底壳,搭配透镜让大灯更具科技感,造型上更加犀利有神,雾灯增加了时下流行的镀鉻条装饰,细节上的改动都使新M6更显时尚尊贵。

比亚迪新M6带来多功能用车体验

配置上,新M6首次搭载了电动滑动门,这一配置目前仅在高端MPV车型上才有。该电动滑动门只需通过全新智能钥匙的开关按钮,即可实现后车门自动打开、关闭,同时有防夹功能,对乘客进行细微呵护。这一配置的搭载大大提升了新M6的尊贵感,用于商务接待很显档次。

内饰配置上,新M6采用了前排双温区空调和后排独立空调,人性化可见一斑。同时还搭载了8英寸可触数字屏,屏幕显示效果良好,科技感很强,可显示360°全景影像,导航等。为了营造舒适温馨的车内氛围,新M6配备了强大的多媒体系统,还系统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于一体,科技档次感大大提升,还能带来愉悦轻松的驾乘享受,用于日常商务也完全称职。

如果你想要一款“大体型“的车,用于家用,或者商务,比亚迪新M6都是值得考虑的。因为除了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的优势,新M6还有亲民的价格,毕竟10.39万-15.39万元的售价也是很有诱惑力的。

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734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街道鸣泉社区彩云北路4208号    
优惠促销S6持续热销 商家近零库存[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