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

运城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

2013-09-04 08:0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编辑从吉利全球鹰运城河东汽贸4s店获悉,现在购买熊猫车型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首付仅需99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吉利全球鹰熊猫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4.39 3.69 0.70 现车充足
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3575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车市

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全球鹰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部分基本上都是由圆形组成,可爱程度依旧,并且也显得比较干净,基于售价车内整体的用料与做工还是不错的。最高配的双色无敌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后排)气囊、GPS导航、泊车辅助、倒车视屏影像、中控彩色大屏等。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熊猫搭载的是1.0L与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88Nm/3600rpm;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8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52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

吉利全球鹰熊猫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熊猫凭借可爱外表和安全配置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日渐拥挤的现代城市,拥有这样一款小车便是拥有了一种出行利器,让您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目前,运城河东汽贸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赏车试驾。

山西省运城河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5  地址: 山西省运城空港新区康杰北路3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