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东昌英菲尼迪购QX60(JX)优惠2万另送礼包

东昌英菲尼迪购QX60(JX)优惠2万另送礼包

2013-09-03 17:07:00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厂商稿      编辑:左俊   

东昌英菲尼迪购QX60(JX)优惠2万另送礼包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编辑目前从上海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英菲尼迪JX优惠出售,上海地区英菲尼迪JX现优惠2万,更多英菲尼迪JX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菲尼迪JX 2013款 JX35 四驱全能版 71.8 69.8 2.00 赠送万超值大礼包 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英菲尼迪JX 2013款 JX35 两驱卓越版 61.8 59.8 2.00 赠送万超值大礼包 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英菲尼迪  3.5L CVT

英菲尼迪JX从正面看去和斜侧面的角度有着很大的不一样。正面看过去方方正正感觉很中庸的设计,而从斜侧面看去因车体线条的勾勒等因素车身尽显时尚气息。在外观的审美上一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所以英菲尼迪JX给你多大的触动还是要看个人爱好。 

英菲尼迪  3.5L CVT

由此张相片观看过去可以尽显英菲尼迪JX的空间优势。作为英菲尼迪经典款式,拥有豪华7座SUV的英菲尼迪JX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用途需求。座椅的华东与放到设计,可以更好的利用车内空间。

英菲尼迪  3.5L CVT

英菲尼迪JX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扭矩为334N.m,采用CVT无极变速箱,拥有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动力输出强劲,操控性能也是非常不错,在配置方面集舒适性、科技性与安全性于一体,可谓非常丰富实用。
 

英菲尼迪  3.5L CVT

【编辑点评】 谓横看成岭侧成峰,每款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长处。这款车的外形设置就不太适合商务用车。但这并不阻碍着其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拥有者时尚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强劲输出的动力,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SUV。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

上海英菲尼迪品牌旗舰店: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600号
  销售热线:4001 628 600
  全新概念城市展厅: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088号(凯迪大厦1楼)
  销售热线:021-60405523
  网站地址:http://shanghai.dcinfiniti.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297458047
  官方公众微信号:上海东昌英菲尼迪
  保险:平安 或 太平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