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最高让8000元+礼包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最高让8000元+礼包

2013-08-30 11:0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最高让8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利丰雪佛兰4S店获悉,本周末车展期间购买爱唯欧最高优惠8000元,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部分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两厢 1.4 SL 手动2011款 8.18 店询 部分现车
三厢 1.4SL 手动2011款 8.18 店询 部分现车
两厢 1.4SE 手动2011款 8.78 店询 部分现车
三厢 1.4SE 手动2011款 8.78 店询 部分现车
三厢 1.4SL 自动2011款 9.38 店询 部分现车
两厢 1.4SL 自动2011款 9.38 店询 部分现车
两厢 1.4SE 自动2011款 10.18 店询 部分现车
三厢 1.4SE 自动2011款 10.18 店询 部分现车
两厢 1.6SX 手动2011款 9.98 店询 部分现车
三厢 1.6SX 手动2011款 9.98 店询 部分现车
两厢 1.6SX 自动2011款 11.18 店询 部分现车
三厢 1.6SX 自动2011款 11.18 店询 部分现车
本周末车展期间爱唯欧最高优惠8000元,送价值3000元礼包,部分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外观上,爱唯欧锋利的车身线条透露出整车的棱角感和锋芒的运动力量;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相呼应,突显爱唯欧的运动视觉;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设计,不仅增强了整车肌肉感,也让爱唯欧的外观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与外观相呼应,爱唯欧内饰部分亦处处体现出源于机车的灵感设计。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为驾乘者带来肆意驾驭的运动风潮;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雪佛兰爱唯欧共有1.4升和1.6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千瓦和89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31牛米和155牛米。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A级家轿市场上,这种性能表现非常出众,1.4升的百公里油耗也非常低,印象中的美国车很难有这种表现。

雪佛兰爱唯欧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身为主流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目前,赤峰地区购买爱唯欧最高让8000元,赠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赤峰市利丰泰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3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