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美系豪华凯迪拉克XTS最低首付9.89万元

美系豪华凯迪拉克XTS最低首付9.89万元

2013-08-30 10:5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 连云港润合 凯迪拉克4S店获悉,2013年08月26日-2013年08月31日,连云港凯迪拉克98900豪车跟你走“倒计时中”仅剩2天了,您只需要花上98900元,即可将凯迪拉克XTS轻松开回家,还有更多超值礼遇,钜惠尽在连云港润合凯迪拉克!赶快行动吧! XTS无需等待! 现诚意巨献 超值尊享!!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一:首付30%,XTS轻松开回家! 

二:3天72小时免费试驾体验! 

三:享受12期的利息全免!限量十台疯狂抢购中!

美系豪华凯迪拉克XTS最低首付9.89万元

车市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右侧45度角

凯迪拉克XTS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全新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与硬朗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相结合,体现出更多的时尚气息,同时也保留了凯迪拉克式的稳重与厚实,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也迎合了各种审美眼光,便于推向各年龄层次的用户。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的选材十分考究,大量的真皮包裹彰显奢华品质,金属饰条与实木装饰相得益彰,上深下浅的搭配恰到好处。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集成了 多功能键可实现对CUE系统的全功能操控。精英版采用传统指针仪表盘,相比顶配车型的12.3寸个性化驾驶员信息中心来说,欠缺了一些科技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8T车型搭 载是通用全球最新开发的高性能2.0T涡轮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中国市场专属配备。采用了高压缸内直喷、空冷式增压中冷系统、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和两段 式变量油泵等先进技术。传动系统匹配的是XTS专属的全进口6T70六速手自一体 变速箱,操控和油耗达到完美平衡。

编辑点评:作为凯迪拉克全新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融入了凯迪拉克许多最新的尖端技术。动力部分,凯迪拉克XT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69马力的峰值功率,高端3.6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09马力。

连云港润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25 地址: 连云港市岗埠农场建中路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