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讴歌ZDX现金直降30.8万 店内现车销售

讴歌ZDX现金直降30.8万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8-27 13: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讴歌ZDX现金直降30.8万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武汉站】作为一款跨界轿跑型SUV,ZDX不仅造型独特,内饰也十分考究:内饰方面,科技感与豪华感并重的典型讴歌风格同样出现在了ZDX上。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武汉地区讴歌经销商了解到。讴歌ZDX现金直降30.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顶配限量版2012款 97.8 67.00 30.80 现车销售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长沙讴歌顺熙4S店

讴歌ZDX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配置,不过在中控台T字区也出现了新组件。虽然从挡把的外观看不出太多的端倪,但实际上这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AT,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遗憾的是可选挡位只有舒适和运动两种,似乎有点少。

郑州讴歌ZDX最新优惠15万 送2万保险金

 动力系统讴歌ZDX搭载的是一台3.7L V6发动机之外,ZDX配备的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增长操控性。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具有领先行业的可变扭矩分配能力,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体现其运动性能。

编辑总评:讴歌ZDX展现了讴歌品牌对于激情设计、运动奢华和极尽雅致等造车理念的全新定位。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136671833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