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大众速腾直降0.3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大同大众速腾直降0.3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2013-08-23 15:09: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谷氏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近日,编辑从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2013款速腾店内有现车,颜色可选,购车优惠3000元。店内提供试乘试驾车。

大众速腾车型参数配置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TSI蓝驱版2013款 16.98 16.68 0.30 少量现车
2.0 TSIGLI2013款 22.58 22.2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谷氏一汽大众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前脸的新速腾,虽然比老款少了一些个性,但却相对更加稳重。其侧身线条以简洁为主,车顶、腰身、底部三条饱满圆润的轮廓线,配合全新的倒L型示廓灯,都像向人们展现了新速腾高雅。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也有所突破,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88mm/1482mm。

大同谷氏一汽大众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继承了大众家族典型的设计风格。纵眼望去,从中控台的布局到仪表盘造型,完全都是我们所熟悉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设计师选用了,比老款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的Vienna真皮运动座椅。车门内饰板上也有部分按键换了新地方,而其它地方并无明显变化。

大同谷氏一汽大众

空间方面,速腾的空间比较宽敞,2651mm的轴距比老款长73mm。前排头顶和腿部空间都非常不错,后排头顶空间一般,但腿部空间却相当宽敞。行李箱虽然比老款小了一些,但是510L的容积在同级中也是比较优秀了。 

大同谷氏一汽大众

动力方面,新速腾简直可以用丰富这个词来形容,它共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速腾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新款速腾有少量现车销售,多款颜色可选,最高直降0.3万,可试驾,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4412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