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歌诗图惠1万现金加5千礼包

成都购歌诗图惠1万现金加5千礼包

2013-08-22 17:0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歌诗图惠1万现金加5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歌诗图2.4L全系优惠10000元现金以及3000元现精品礼包。按揭首付一半,0月供0利息,第二年再还另外一半,真正实现按揭购车0负担。置换歌诗图更享3000元现金补贴。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2款 25.98 24.98 1.00 优惠1万现金加5千礼包
2.4L 自动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7.68 1.00 优惠1万现金加5千礼包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歌诗图前脸虽然与雅阁轿车有明显区别,但仍然能够从中看出两者之间的密切联系。最大的特征当然在于溜背设计和饱满的尾部,延后轮拱到尾部快速收窄的设计,显现出这款车型格外强壮的"后腿"风格,还隐约可见保时捷那样溜背跑车的风格。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 中控台整体

雅阁Crosstour是本田去年年末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本田雅阁 Crosstour定义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对于这种介乎于轿车和旅行车的产品而言,相信 未来在国内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歌诗图在车身尺寸上要明显超过了雅阁车型,不仅仅是1560mm的高度超出雅阁的1480mm,就连歌诗图4995mm和1990mm的车身长宽也要略微 大于雅阁车型的4945mm、1845mm尺寸。当然由于整备质量增加了120公斤左右,歌诗图不会选择2.0L的动力配置,但仍然会沿用雅阁车型现有的 2.4L和3.5L发动机。

编辑点评:

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不少年轻人喜欢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和与众不同,相信这样的跨界设计风格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他们的青睐。近来歌诗图再度回归4万元的巨幅优惠,喜欢该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锦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91  地址: 成都锦江区锦东路577号(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