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讴歌全新微电影《与你更近》正式上线

讴歌全新微电影《与你更近》正式上线

2013-08-22 13:45:5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8月22日,Acura讴歌)专为新锐SUV RDX3.0L精英版量身定制的微电影《与你更近》正式上线。这是Acura(讴歌)继去年RDX3.5L豪华版微电影《梦想乐与路》之后的又一力作。此次Acura(讴歌)力邀台湾一线导演林锦和加盟该片,以其擅长的光影表现手法,将建筑美学、人文风情与RDX完美结合,倾情解读RDX“与你更近”的生活主张——在这个纷繁浮躁的世界,要用努力与坚持去赢得个人与世界、梦想与事业、工作与生活的最佳平衡。

讴歌全新微电影《与你更近》正式上线

RDX是Acura(讴歌)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一款豪华SUV。继去年发布RDX3.5L豪华版后,今年6月,正式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RDX3.0L精英版。作为一款全新城市SUV,RDX3.0L精英版集时尚动感的外观、平稳舒适的驾驭体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于一身,并搭载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能在动静间自由切换和传输匹配动力,在随机应变的智能响应中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驶享受。

《与你更近》全片围绕男主人公对保护老建筑的执着和女主人公对完成家人愿望的爱与坚持展开。RDX与男女主人公相伴同行,见证了男女主人公追求梦想,践行使命的人生旅程。影片中动静交替的画面完美呈现RDX3.0L精英版在不同环境所带来的独特魅力,男女主人公也在这随性自在的驾驭间不断擦肩而过,但最终还是因此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无论相距千山万水,RDX3.0L精英版让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总会不期而遇,最终相遇相知相恋。整部微电影追崇“与你更近”的生活主张,RDX“越我潜能 动意无限”的产品精髓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体验于每一个细节处全面传递“与你更近”的精神内涵——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让人们离美好的生活越来越近。

Acura(讴歌)是业内较早开始微电影营销的豪华品牌之一,以其对后广告时代的敏锐洞察和对新媒体应用的超前意识,早在2009年就已推出由刘德华、桂纶镁倾情演绎的TL《爱之见证》广告片。去年,Acura(讴歌)又推出了RDX 3.5L豪华版的微电影《梦想乐与路》,以最触动心灵的“梦想”为主题,传递不断超越自我的潜能,向人生的下一个成功进发的精英生活主张。此次的《与你更近》既是对“梦想”的延续,又是一次升华,倡导一种更为亲近的平衡之美。Acura(讴歌)期待以新的营销手段,以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语言与广大消费者沟通,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和感知Acura(讴歌)及其车型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