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博用13款科帕奇 最高优惠4万元

云南博用13款科帕奇 最高优惠4万元

2013-08-14 11:4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云南博用13款科帕奇 最高优惠4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在2013年8月14日到8月31日13款的科帕奇优惠大酬宾,凡在此期间购车的客户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整,详情请致电0871-65311712或到店咨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178号(莲花宾馆光斜对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售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2.4两驱5座导航版 22.58 18.98 3.60 活动期间最高享受4万元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电话:0871-65311712
科帕奇2.4两驱7座导航版 23.28 19.68 3.60
科帕奇2.4四驱7座导航版 26.38 22.38 4.00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整体 

与同级SUV相比,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副驾驶席内侧特写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雪佛兰Captiva 科帕奇搭配的轻量化设计的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 kw(227hp) / 6,600 rpm最大功率, 297 Nm / 3,2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同时也满足欧IV环保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的优秀发动机。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编辑点评:雪佛兰的国产车型,在科鲁兹等身上已经很好的验证了它的良好质量,科帕奇的国产,可以说也是成熟技术的产物,从我们的体验过程中可以看到,它的质量,并没有因为缩水了几万块而相应的偷功减料,反而是为了立志消除消费者对国产以后质量方面的担忧,而在做工上更加认真细致,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

企业简介: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最早授权云南地区四位一体服务商之一,也是云南地区最早的雪佛兰品牌五星级经销商

公司地点目前位于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178号,主要经营上海通用雪佛兰系列汽车科迈罗迈锐宝、科帕奇、科鲁兹、景程爱唯欧赛欧等六大车型。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能跟上市场发展的销售队伍,并且培养出了一批作风严谨,善于经营管理,勇于开拓创新的领导干部。

开业至今,公司已销售雪佛兰系列汽车上万辆,流动资金8000万元。月销量已突破260辆,销售额与盈利能力在云南汽车市场均居前列,2005年、2006年、2007年被国家统计局评为“云南省国家级重点流通企业”中唯一的汽车经销商。 并于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荣获上海通用雪佛兰五星级经销商称号。

公司把“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作为经营的唯一宗旨,在过去的二年工作当中,提出了一系列具创造性的销售经销改革方案,首推“零首付、零利率”汽车按揭贷款方式,全面开展“温情服务、免费接送”的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学习国外同行先进方式,开展“维修替换车”的售后服务,等等。

公司凭借卓越的信誉优势、雄厚的实力、科学的管理和全新的经营理念,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等发展了良好的社会关系,在云南省汽车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公司在前卫西路开设的雪佛兰城市展厅将于2013年5月开业,位于石咀的新标准4S店预计将于7月开业运营,届时将给客户带来更方便的购车选择和更优质的售后维修服务。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誉

1999年首次将别克品牌引入云南市场

2001年首次将雪佛兰品牌引入云南市场

2004年荣获通用汽车亚太地区销售星光奖

2005年荣获上海通用三星级经销商

 2006年荣获上海通用四星级经销商

2006年度荣获上海通用云南省唯一四星级特约维修站

2006年12月20日,云南博用公司全年销量排名全国第三名

2007年荣获上海通用五星级经销商

2007年在东聚车市建成云南地区最大的雪佛兰专营店

2009年1月,云南博用雪佛兰销量全国排名第一

2009年蝉联荣获08年度上海通用五星级经销商

2009年云南博用在全国190多家雪佛兰经销商排名第12 位

2010年荣获09年度上海通用五星级经销商

2012年,荣获上海通用三星级经销商、三星级特约维修站

销售热线:0871-65131712;0871-65116777

售后热线:0871-65118777

车市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5 地址: 昆明市学府路17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