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德众高尔夫旅行版18.98万抢购啦!

云南德众高尔夫旅行版18.98万抢购啦!

2013-08-12 17:1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德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云南德众4S店购高尔夫旅行版只需18.98万元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进口大众Tiguan 31.8万元起。另外,高尔夫CROSS直降6万元。更多信息可到店详询!!!

高尔夫旅行版又降新低 18.98万起

高尔夫旅行版的原名叫GOLF Variant,故名思议高尔夫旅行版就是一款“变种”车,只不过这个变种是完全可以被人所接受。高尔夫旅行版前脸设计与普通高尔夫很相似。“U型前脸”具有家族的统一特征,同时“scirocco”的跑车风格在其身上也有所体现。车身尺寸方面旅行版比普通版车型大上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534mm;1781mm;1504mm,绝对可以算是一个大号的高尔夫。

大众(进口)  旅行轿车 1.4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1.4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 油引擎作为高尔夫旅行版的唯一动力心脏。这具排气量1,390c.c.的直四引擎,采用单涡轮增压、搭配缸内直喷技术,能在5,000rpm时输 出122匹最大马力,同时在1,500rpm至4,000rpm间提供20.4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搭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为高尔夫旅行版带 来0-100km/h加速9.9秒、极速201km/h的性能表现。

高尔夫旅行版的出色性能已经有口皆碑,国产尚且如此,进口版本更是做工精湛,只是很多人纠结其过高售价敬而远之,但是现在云南德众高尔夫旅行版只18.98万起,感兴趣的亲欲购从速了!

国产价格享受进口品质 进口Tiguan31.8万起

在外观上,Tiguan比想象中的SUV俊秀,少一点粗犷,更像一位绅士。但你千万不要被途欢斯文的外表所蒙蔽,驾乘途欢,你会发现它的动力绝对不像外表那么文气,每次驾乘Tiguan都是一场奇妙的体验。

云南德众高尔夫旅行版18.98万抢购啦!

 在科技配置上,新Tiguan TDI的配置与TSI版不完全一致。新Tiguan柴油版首次加入的疲劳检测系统(舒适版和豪华版标配),能够自动检测驾驶者注意力 的下降并发出警示,从而有效降低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豪华版还装配了第二代自动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让泊车变得更加轻松。此外,还配备了基于摄像头的主光控制系统车灯辅助系统(H7灯)、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双氙头灯)和车道保持辅助系 统以及XDS电子差速锁等配置。

新款Tiguan柴油版,配备的是大众汽车第二代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拥有103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都配置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高尔夫CROSS直降6万

外观方面:与高尔夫旅行版不同,高尔夫跨界版并没有完全移植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而是更贴近新一代POLO的设计。此外,该车尾部线条非常利落,从而使其车身比例十分协调;观其车尾整体设计,能让我们看到六代高尔夫的影子,并借鉴了帕萨特旅行版的设计元素。

大众(进口)  Cross Golf 1.4 TSI

车身尺寸:高尔夫跨界版的外观尺寸为4221/1776/1645mm,相较普通版高尔夫,该车要长出22mm,高166mm,但宽度则缩减10mm,轴距同为2578mm。另外,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高尔夫跨界版离地间隙也提升了20mm,达到161mm。

动力匹配:高尔夫跨界版搭载的是一台1.4TSI发动机,与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使用的发动机不同,这款发动机拥有“涡轮”和“机械”两种增压模式,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40N·m;传动方面,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编辑点评:此次进口大众的三款车型优惠幅度都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估此次机会,欲购从速!更多详情请咨询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2  地址: 中国云南昆明市度假区滇池路12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