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嘉年华包牌(促销计划)特价30999元

新嘉年华包牌(促销计划)特价30999元

2013-08-09 10:1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健中冈商贸4S店获悉,长安福特新嘉年华自2013年8月8日起正式开启包牌特价促销活动!只需30999元起即可轻松拥有尊享12个月零利息包牌购车。让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据悉,30999购车费用包含:车款首付、全险(车损 三者15万 盗抢 不计免赔 交强)全额购置税、上牌费、车船税。还在等什么?机不可失哦!详情请到店或拨打4008-112-233转9370咨询!

6月购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000元

外观方面:全新嘉年华在外形轮廓上的改变并不大,最大的变化就集中在那张脸上。作为首台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前脸的国产车型,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小阿斯顿•马丁”的感觉。换装了大嘴进气格栅后,五条幅的镀铬格栅显得霸气异常。雾灯的外饰板也更加棱角分明,搭配微微突出的前唇,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6月购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000元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而配色上面与老款车型稍有不同。嘉年华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已为人熟悉,也是福特最近几款车型都在倾向的设计方向。全新嘉年华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前排双气囊,而电动天窗、行车电脑、USB/iPod音乐接口以及副驾驶座椅下方储物盒等配置为大多数车型享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侧安全气帘/气囊、ESC车身稳定性控制、HSA坡道起步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和运动型真皮座椅等配置。

6月购福特嘉年华  全系优惠5000元

动力总成的提升是这次嘉年华改款的重点所在,它搭载的1.5L发动机加入了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Ti-VCT),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81kW)/6045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分别增加7马力和2N•m。而自动挡车型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替换掉老款车型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新款嘉年华最得民心的改变。

云南健中冈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70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