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约惠”博美 七夕特惠 欢迎来店试驾

“约惠”博美 七夕特惠 欢迎来店试驾

2013-08-07 09:16: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冰霜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来湖州博美展厅试驾吧,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百分百礼物送给您。在七夕节当天,情侣到店订购指定版Compass指南者,更可获赠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这个七夕,就要来点不一样。给心爱的ta,一份不同的惊喜吧!详情请咨询贵宾热线:0572-2530888

苛刻检验一:纯正血统

别用品牌历史忽悠人,别用传统蒙骗消费者。在这个时代,即使是刚刚研发出的全新IT产品,都能讲出发展史。我们一起验一验指南者的血统。指南者源自Jeep品牌,不得不说,这四个字母就代表了一切。就是这个品牌,创立并引领了SUV市场的发展。

湖州博美Jeep指南者

 Jeep不仅仅拥有“鼻祖”的光环,它更是当今SUV市场的领军者:2012年以逾70万销量,荣登全球SUV销量榜首;而今年Jeep更朝着“更全能、更精湛、更高效”的方向进发,多款全新车型的重磅亮相,各大媒体都忍不住评论“SUV今朝 还看Jeep”。

作为品牌在都市SUV市场的代表车型,指南者受到都市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2012年,作为唯一跻身中国C级SUV销量前十的进口车型,指南者位居进口都市SUV车型销量榜首,这是对于Jeep品牌和指南者产品实力的肯定。

苛刻检验二:高效能系统

湖州博美Jeep指南者

 高效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智慧——小排量发动机输出大马力、强劲动力不以高油耗买单。

2014款Jeep指南者的最重要升级之一是配备了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这让指南者荣升为同级中拥有变速箱级数最多、技术最先进的都市SUV。全新变速箱与D-VVT完美搭配,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56马力强大动力,成为同级之最。

不要再以为SUV代表的就是高油耗、更不要以为美系车仍是油老虎。2014款Jeep指南者百公里油耗仅为8.4升,领先同级。8.4意味着什么?以低油耗为最大卖点的日系车型2013款2.0升雅阁的综合油耗亦为8.4升,2014款Jeep指南者真正做到了“更高效”,在拥有同级之最的输出功率的同时,达到了同排量日系轿车的低油耗数值。

2014款Jeep指南者高分通过各项检验,或许有些消费者会问,如此高端的进口品质、强大性能与丰富配置,想必价格也是一样高吧?我们只能回答,22.19万元起的价格,配合4.4万的两成首付,其它保险、税费皆可实现贷款的“无忧”金融方案,作为一辆进口都市SUV,2014款Jeep指南者当属“最具价值感”的进口车型。

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30888 地址: 湖州市开发区腊山路181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