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2013-08-06 09:1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悦动全城,油城钜惠!”北京现代盘锦永盛店,悦动全系钜惠油城,最低仅售8.58万起。机不可失,欢迎广大好友来店赏车购买。咨询电话:4008-112233-2522.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悦动的进气格栅要比老款显得时尚、大气,这种张扬的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四年改为更为年轻化。头灯采用不规则的四边形设计,棱角与曲线的搭配看上去很张扬。雾灯也是三角形设计,悦动散发出一股年轻、个性的气息。悦动拥有2650mm的长轴距,车身高度也达到了1490mm,因此在空间方面悦动要比同级别对手有很大优势。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悦动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位不,并且是一条优美的曲线,颇具动感。尾部设计非常紧凑,且饱满圆润,具有很强烈的立体感。镀铬材料的门把手以防擦条装饰十分漂亮。一体式尾灯组将雾灯也包含在内,而且线条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整体都表现出其张扬的个性。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悦动的后视镜宽大,实业很好,并带有转向灯。美中不足的是,轮毂较为普通,与时尚动感的外观不符。悦动雨刷器喷水嘴有三个孔,一般的汽车只有两个孔。悦动车门厚实,关门手感很好。悦动内饰也是全新设计,与国外版本基本相同。简单、时尚,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负荷如今年轻人的气质,也与外形特点很好的呼应。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悦动的真皮方向盘手工那不错,大小、粗细都很合适,并且两侧还有根据手型设计的凹槽,手感特别舒适。中控台的整体设计做工比较精细,特别是音响控制区域旋钮以及按键阻尼感觉都很到位,定位也很准确。仪表盘这几简单,数字非常清晰。仪表盘红白颜色的搭配,突显出一种运动气质。空调控制区有显示屏,可以显示空调的相关信息。

悦动全城 油城钜惠 盘锦悦动最低8.58万

悦动采用4档自动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由D档到P档的过程中经过R档的时候需要向下按档杆,然后才能推入P档。虽然悦动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对于家用车型这个定位,北京现代拿捏得非常准确。悦动从各方面来看都是完全为家用而设计,并且都很成功。在空间方面,它在紧凑型车中几乎无人能及;在配置方面,它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在安全性方面,全新伊兰特在美国拿到了最高安全评价和5星级碰撞成绩;开起来,它有卓越的舒适性,同时又易于驾驶。

北京现代汽车永盛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3333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