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Jeep:持招行卡亲临展厅 试驾获Jeep定制好礼

湖州Jeep:持招行卡亲临展厅 试驾获Jeep定制好礼

2013-08-05 15:5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博美Jeep4S店了解到,2014款进口全新大切诺基,2014款Compass指南者现已到店。

8月底前持任意招行卡亲临克莱斯勒湖州博美展厅试驾,即可独享定制好礼!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现在购车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悦榕庄两天一晚浪漫高原之旅套餐!

湖州Jeep:持招行卡亲临展厅 试驾获Jeep定制好礼

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30888 地址: 湖州市开发区腊山路181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