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中升丰田限购卡罗拉至臻版钜惠3万元

中升丰田限购卡罗拉至臻版钜惠3万元

2013-08-05 15:5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中升丰田限购卡罗拉至臻版钜惠3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中升丰田一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卡罗拉至臻版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来电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卡罗拉至臻版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罗拉至臻版 —— —— 3.00 最高享受3万元优惠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能迎合年轻一代的胃口。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小型车的固有印象,与中级车相媲美。

一汽丰田  1.8GL-i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卡罗拉内饰设计特点不多,设计依然比较中规中矩,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当然也不会有什么让您觉得刺眼之处。内部门板上虽然采用了软性材料,银色的内部门把手十分时尚,中控台上部使用了手感不错的软性材料。织物座椅的面料质地一般,不是十分显档次。但充足的储物空间设计比较实用,提供的12处储物位置,最大限度地利用车内空间,可以随手放置物品,非常方便。副驾驶位置的储物盒可以实现上下分隔敞开式开启。

一汽丰田  1.8GL-i CVT 中控台整体

新COROLLA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为配合新平台的使用,COROLLA卡罗拉的研发团队还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前后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

一汽丰田  1.6GL 自动 特装版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卡罗拉的公众认知度很高,市场拥有量也很大,虽然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风格都没有太多亮点,但就是这种平庸反而凸显了卡罗拉家用车的定位。

昆明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78  地址: 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