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景程襄阳现金直降1.2万元起 少量现车

景程襄阳现金直降1.2万元起 少量现车

2013-08-01 17:0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景程襄阳现金直降1.2万元起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位于襄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国际名车城的雪佛兰襄阳永安4S店了解到,店内景程现金直降1.2万元起,现车数量有限,需要提前预定。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SL 手动致真版2012款 10.88 9.68 1.20
1.8SE 自动舒适版2012款 13.49 12.29 1.20
1.8SX 自动豪华2012款 15.19 13.69 1.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景程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同时,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中控台整体

进入车内,景程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而车内仪表盘背景灯的灵感则来自“美式经典肌肉跑车”科迈罗,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 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同时更凸显了不凡的档次感,这与雪佛兰迈锐宝的海蓝色氛围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2013款全新景程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襄阳雪佛兰景程直降2万 送千元大礼包

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体系的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得益于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大幅提升。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全新景程的油耗成绩亦表现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在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之间实现了最大程度的平衡,突显了雪佛兰品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的基因。

编辑点评:景程是一款较中规中矩的车,各方面都是个实用家用车的表现,外形较稳重美观,内饰设计也不错,动力不算特别充沛,但日常使用足够。目前襄阳永安店内购车有优惠,感详情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购买。

襄阳恒信永安雪佛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865666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名车城雪佛兰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