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龙兴奔驰“商务旗舰 奔驰天下”

济宁龙兴奔驰“商务旗舰 奔驰天下”

2013-08-01 10: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

我们进入国产唯雅诺的车内,看到它的内饰风格根据高、低配的不同也有所不同。高配版本中控部分采用木纹点缀的形式,符合商务车的整体气息,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而低配版本则选用镀铬装饰形式,看起来更加运动,且使看起来更加明亮。除了这一点不同外,两个配置车型中控面板及中控下端颜色选择均相同。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

高配与低配车型在车门装饰以及座椅调节上也有区别。高配车门装饰与车内保持一致,采用木纹设计;低配也与中控台相同选择镀铬装饰。低配车型选择了手动调节座椅,旋钮式的调节可以很精确的调节,但有些费力;高配车型采用电动调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中控局部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局部

多功能方向盘与一般豪华轿车设计相类似,采用左右独立式排列。其中包括菜单控制、显示屏控制、音量控制以及蓝牙电话控制这四项,集中了较为常用的配置。在方向盘造型上,显得非常优雅,设计非常圆滑,弧线感很强。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中控局部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中控局部

高配车型在中控台最上端,集成了功能显示屏、空调控制以及座椅加热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材料选择及做工上,也表现出奔驰一贯的高品质。按键手感较为出色,并没有因为国产而降低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