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贵阳首家Acura(讴歌)旗舰店盛大开业

贵阳首家Acura(讴歌)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3-07-31 06:0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2013年7月29日,有着“筑城”之称的贵阳迎来了贵州省首家Acura(讴歌)特约店——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隆重开业。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是Acura(讴歌)在中国西南地区开拓的第四家特约店,同时亦是Acura(讴歌)在2013年全新建立的第一家特约店,将拉开Acura(讴歌)2013年渠道部署与开拓的新序幕。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充分展现Acura(讴歌)对贵州豪华车市场的重视和布局西南市场的决心。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的开业将为贵州地区的消费者带来Acura(讴歌)顶尖级的精致车型、豪华的客户服务以及独特的品牌体验,将北美纯正的豪华品牌风范传递给消费者。

贵阳首家Acura(讴歌)旗舰店盛大开业

贵阳首家Acura(讴歌)旗舰店盛大开业

贵阳首家Acura(讴歌)旗舰店盛大开业

Acura(讴歌)的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自1986年在美国创立以来,Acura(讴歌)畅销北美市场20余年,为顾客提供了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引进包括RL、TL和MDX在内的多款经典车型。经过7年的发展,Acura(讴歌)赢得了极高的消费者满意度,产品线也在不断完善,拥有了RLX、TL、ILX、ZDX、MDX和RDX等覆盖轿车、轿跑车和SUV市场的多款车型。与此同时,Acura(讴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是与日俱增。2013年,Acura(讴歌)计划引进4款新车,在加速新车引进步伐的同时,更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引进小排量车型,其中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RDX 3.0L精英版已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备受消费者与市场青睐。另一款小排量车型ILX 2.0L汽油版也将于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外,7月17日,Acura(讴歌)与广汽集团就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开始具体探讨共同实现2016年在广汽本田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

在加速新品发布计划,积极引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小排量车型的同时,Acura(讴歌)亦十分重视渠道的拓展与销售网络的进一步完善。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与缜密布局的考量,Acura(讴歌)决定继续发力西南市场,授权广汇汽车在贵州地区建立首家特约店——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广汇汽车已连续多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商集团,一直坚持“聚焦中西部”和“聚焦中高档品牌”的核心发展战略,此次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的盛大开业可谓Acura(讴歌)与广汇汽车的强强合作,它既是Acura(讴歌)积极布局西南地区销售网络的最新成果,同时亦彰显了经销商集团对于Acura(讴歌)品牌的信心与信任。目前,Acura(讴歌)在西南地区共建立了4家特约店,销售服务网络覆盖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四省,构成Acura(讴歌)重要的销售区域,进一步巩固Acura(讴歌)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为Acura(讴歌)品牌在西南地区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位于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汽车城内,集车辆展示、销售、维修保养等功能于一体,为贵州地区消费者试车、购车、享受业界领先的售后服务带来全程尊贵享受。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遵循“精心设计,以客为本”的设计理念,沿袭Acura(讴歌)“简约豪华”的建店理念,店面设计豪华气派,空间雅致舒适,充分体现了Acura“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之道。Acura(讴歌)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将给贵州地区消费者带来宾至如归的豪华舒适享受。贵州地区的消费者不仅可在特约店内近距离品鉴畅销SUV车型RDX与MDX,经典轿车TL,品牌首款混动轿车ILX以及全地形轿跑车ZDX,更可第一时间试驾体验Acura(讴歌)新品车型——新一代旗舰车型RLX和全新RDX3.0L精英版车型,亲身感受Acura车型卓越的品质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极致驾驶乐趣。

服务作为衡量豪华车品牌价值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豪华车市场未来发展的方向。Acura(讴歌)品牌一直以来秉承“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高品质服务理念,以追求最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美国最具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客户满意度指数(CSI)调查中,Acura(讴歌)长年位居前列。中国市场的内部调查结果显示,Acura讴歌汽车的顾客满意度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目前,Acura(讴歌)所承诺的服务政策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提供全程透明、安心的尊享服务。Acura(讴歌)是第一个在国内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的豪华品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服务频率是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同时,Acura(讴歌)用户还可以享受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在保修期内,Acura(讴歌)免费提供的保养内容多达18大项,涉及149个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全部使用进口高品质纯正部件,为客户带来最高品质的服务。累积20次免费的保修保养亦将为顾客省下数万元的费用,为顾客带来切实的尊贵关怀。

2013年,伴随着更多新车型的引进,更多小排量车型的投放,Acura(讴歌)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此同时,随着Acura(讴歌)特约店的进一步开拓与完善,Acura(讴歌)将为广大消费者品车、试车、购车与保养维修等提供更加便利与尊贵的服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