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本周末昆明万铃购车分享10吨汽油

本周末昆明万铃购车分享10吨汽油

2013-07-30 09:55:16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本站编辑从长安铃木昆明万铃4S店获悉,为迎合本次长安铃木第五届销售和服务的精英大赛,本周末8月3日-4日,将推出长安铃木精英赛“万铃购车分享10吨汽油”的活动。

活动期间,购天语两厢车型“油”礼相送:(2选1),购雨燕奥拓车型“油”衷感谢礼。欢迎新老顾客届时到店鉴赏。

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中,长安铃木车型以节能和高品持续赢得广泛青睐,而其紧随时代的时尚之美亦是制胜法宝。经典车型天语SX4、雨燕、新奥拓都体现出品质内蕴的时尚之美。

本周末昆明万铃购车分享10吨汽油

 天语SX4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充满张弛有度的时尚感、运动感,充分满足现代都市新锐在日常使用与长途休旅间两者平衡的跨界需求。

还有拥有九大运动基因的雨燕,凭曾夺得20余次JWRC世界汽车拉力赛冠军和41次CRC中国汽车拉力赛冠军,操控性能无与伦比,加上个性动感的外观,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时尚明星。都市年轻一族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更是吸引无数路人的眼球,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本周末昆明万铃购车分享10吨汽油

经典微轿新奥拓的炫动外观同样引领同级风尚。时尚的欧式造型风格,再融入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新奥拓时刻散发出时尚动感魅力,加上长安铃木先进科技的全铝合金发动机、进口自动变速器,更有全球千万车主的信赖,让新奥拓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小车领袖!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0  地址: 昆明市黄土坡小屯汽车城/ 东三环锦大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