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BMW 740Li 豪华型:成就领袖至选

新BMW 740Li 豪华型:成就领袖至选

2013-07-30 09:5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回顾BMW 7系的辉煌历史,宛如一部铸就经典的隽永史诗。从1954年BMW 502以其优雅的流线型外观赢得“巴洛克天使”的美誉,同时因其搭载铝合金缸体V8发动机而大胆开创了豪华轿车领域的全新基准,再到1977年第一代BMW 7系轿车开启高性能旗舰轿车的先河,成为全球首款装备车载电脑、电子车速表和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的轿车,将经典的豪华风格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今天,新BMW 740Li豪华型不仅传承了7系家族的尊贵血统,也再一次定义豪华新境界。

新BMW 740Li 豪华型:成就领袖至选

新型LED大灯是新BMW 7系最引人注目的装备,配有独特的BMW光冠圆环和设计巧妙的饰条,令车辆在茫茫车流中清晰可辨。在此基础上,新BMW 740Li豪华型还加入了LED随动控制大灯,融入了防眩远光自动控制技术。防眩远光自动控制技术可在夜间始终打开远光灯的状态下,不会令对向车辆的驾驶者目眩。该项技术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后视镜支架中的一个摄像机传感器记录其他驾驶者的位置,大灯内的一个装置会选择性地在大灯光束范围内生成盲点。与此同时,也避免了驾驶者在近远光之间来回切换,将夜间驾驶的疲劳程度降至最低,从而显著提高驾驶安全性。此外,当车辆缓慢转弯时,被优雅镀铬饰条环绕的随动转弯照明灯会自动照亮车辆的侧面区域,为驾驶者提供最佳能见度。

平行于BMW高效动力战略,BMW互联驾驶已经成为BMW创新产品战略中的另一重要支柱。全面搭载BMW 互联驾驶战略的最新核心技术,新BMW 740Li豪华型在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领先的主动服务理念傲视同级别车型。新BMW 740Li豪华型的互联驾驶功能包括基于呼叫中心的旅程咨询服务、紧急救援协助、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不少于10家后台合作伙伴,超过500位工作人员时刻准备提供服务,管家式全方位服务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与此同时,实时路况信息、资讯在线、百度地图搜索 、BMW应用和第三方应用、道路救援服务、客户关怀中心和保养自动提醒等诸多先进功能,也将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完美实施。

新BMW 740Li 豪华型:成就领袖至选

作为BMW 互联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和全景摄像机也同样成为了新BMW 740Li豪华型的标准配置。在夜间如果有行人行走在黑暗的乡间小路上,或是前方道路上有动物,夜视系统可实时显示热敏摄像机生成的影像,并可识别出距离约15米到100米内的动物。几毫秒内,夜视系统即可判断出车辆是否存在与行人发生碰撞的潜在风险,并在显示屏上以醒目的黄色符号发出警告,以及通过标准配置的平视显示系统进行警示。全景摄像机能够以270°的宽广视角显示车辆周围的情况,这得益于后视镜摄像机和尾部倒车摄像机的组合,驾驶者能够以鸟瞰视角观察车身周围环境,从而显著提高主动安全性。

新BMW 740Li豪华型搭载改良型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首批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高精度直喷技术、Double-VANOS双凸轮轴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相结合的发动机之一,并荣获了2012年“WARD’S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经过精密改良,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35千瓦/320马力,在1300转/分的低转速下即可提供450牛米的最大扭矩,由此在中低速行驶下的加速性能更为强劲。配合领先同级的8速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9克/公里,比前款车型降低了近20%。无论性能表现,还是燃油经济性,新BMW 740Li豪华型均领先竞争对手。

新BMW 740Li 豪华型:成就领袖至选

此外,新BMW 740Li豪华型还在740Li领先型的基础上增配了专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凸显奢华的Nappa真皮座椅,优雅与舒适兼得,每一寸雕琢都是对豪华品质的完美诠释。新BMW 740Li豪华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43.8万元人民币。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