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斯柯达晶锐66666元起 享1-3年0利率

临沂斯柯达晶锐66666元起 享1-3年0利率

2013-07-30 09:3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斯柯达晶锐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明华斯柯达4s店获悉,即日起至8月10日,临沂明华斯柯达隆重启动“晶彩风暴”活动,活动期间斯柯达晶锐66666元起,更可尊享1-3年0利息贷款优惠,日供仅需2.2元轻松“贷”回家。(此价格须在店内购买最少3000元商业险)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柯达晶锐 7.89~11.59 详情店询 详情店询 现车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活动截止8月10日,数量有限,先抢先得!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咨询吧。

抢购热线:0539-7678999

活动地点:河东区三和东街与温泉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车管所对过)

临沂斯柯达晶锐66666元起 享1-3年0利率

斯柯达晶锐车型介绍:

临沂斯柯达晶锐

外观上,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年轻和活力。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厚实流畅,中间镶嵌着斯柯达的Logo。沿Logo向上,引擎盖板上微微隆起两条筋线形成突起的前鼻并向后延展逐渐消失。前大灯上方同样有一条弧形筋线将引擎盖板折成多个曲面,使斯柯达晶锐前脸极富立体感。

临沂斯柯达晶锐

内饰上,斯柯达Fabia的内饰有两种方案,其运动版本配备的是全黑内饰,而标准版和豪华版是黑色和米色混搭内饰。中控台和空调面板的功能按钮进行了重新排列,全系还将采用四幅方向盘。斯柯达Fabia的中控台采用了简洁朴素的风格,这与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形成了一定的反差。空调出风口和音响控制区都做了银色的装饰框,T型的布局规规整整,不乱方寸,一派德系车的严谨作风。

临沂斯柯达晶锐

动力上,1.4升CLP和1.6升CLS,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CL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5250(kw/rpm),最大扭矩为155/3750(n.m/rpm)。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斯柯达晶锐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斯柯达晶锐车型优惠金融政策正在实施中,对晶锐车型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去4s店详询选购。

临沂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进口)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678999 地址: 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