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双龙主席最高优惠4万元 有现车供应

长治双龙主席最高优惠4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3-07-29 18:12:5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长治庞大双龙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近日,编辑从长治庞大双龙汽车4S店得知,店内双龙主席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5-5838111详询:

双龙主席价格变化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 自动标准版2012款 41.8 38.80 3.00  
3.6 自动加长版2012款 69.8 65.80 4.0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5-5838111。

长治庞大双龙

主席的2.8L的车身尺寸为5135*1895*1505mm,轴距为2790mm,3.6L加长版车身尺寸为5435*1895*1505mm,轴距为3270mm,双龙主席较老款在前脸方面有不少变化,仍然保持了奔驰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大灯设计,但LED的线条更加柔和一些。车身颜色有经典黑、钛灰、蓝宝石黑共3种供选择。

长治庞大双龙

内饰以暗黑色色调为主,精致简洁,凸显出整个车体的稳重与高贵。中控台由真皮包裹,桃木同四辐式方向盘以及门板上的一样,都由磨砂打磨,很有质感。中控台的布局和设计比较符合现代潮流,做工等细节均属上乘。空调区域按键布局简洁,没有过多的设计,在驾驶中操作起来相当便捷。

长治庞大双龙

2.8L主席轴距为2970mm,3.6L加长版轴距为3270mm,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头部与腿部的空间表现出色。座椅的头枕与头部贴合的设计比较到位,皮质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感不错。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同时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功能、驾驶与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长治庞大双龙

主席搭载2.8L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6000rpm、184Kw(250Ps)/6600rpm;峰值扭矩为270Nm/4600rpm、343Nm/4300rp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龙主席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全球旗舰豪华车型,驾乘舒适性一直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双龙主席在整车各方面和座驾内部的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手段,从细节上体现出了最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需求。目前,长治地区双龙主席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可享受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试驾。(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刘会芳)

经销商:庞大双龙长治龙腾4S店

地址:长治市火车站东6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355-5838111、58382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