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博美 指南者老客户升级大切送保养

湖州博美 指南者老客户升级大切送保养

2013-07-29 14:0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章琪磊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据悉,编辑从湖州博美JEEP 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指南者车主在湖州博美JEEP 4S店升级再购大切赠送8次保养,升级酷威,赠送5次保养,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2014款全新大切诺基换装了当今同级别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较之同级普遍采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齿轮比更高、更密,从而使起步加速更为有力、迅速。ZF 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只需0.1秒,瞬间响应,提升换挡平顺性,进一步强化了公路驾驶的舒适性。

湖州博美JEEP 指南者 大切诺基

搭载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新大切诺基,拥有同级中最优异的燃油效率。据工信部数据,在综合工况下新大切的百公里油耗低于11升。与此同时,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再次提升车辆的四驱能力。变速箱1挡起步、与低速分动箱配合,创造业界最强低速攀爬比“44.1:1”,为车辆前行提供最大的起步牵引力。总的来说,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变得更高效和更全能了。

湖州博美JEEP 指南者 大切诺基

作为一辆宜商宜家的7座SUV,光有好的内饰配置,没有相应的娱乐设施显然不够。新酷威在这一点上也拥有独特优势。前排8.4英寸彩色显示屏,集成收音机、媒体播放器、GPS导航、空调、座椅控制等功能,无论是空调温度不适、座椅坐着不舒适还是缺少一首美妙的行车歌曲,都可以信手拈来。

而考虑到乘客出行途中难免感觉枯燥,全新进口酷威在同级车型唯一后排配备9英寸独立视频系统,只要一部电影、一个言情电视剧,乘客在不知不觉间就会放松下来。搭配上Alpine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足以媲美家庭影院。

湖州博美JEEP 指南者 大切诺基

一款SUV而言,舒适性和操控性往往不可兼得,直观的反映就是城市型SUV和越野型SUV的两极分化。如果不是一辆专为越野而存在的车型,要想让车主及乘客百分之百满意,找到两者之间的平衡点至关重要。

而这一点放在SUV的细分车型7座SUV身上也同样如此,考虑到一家人的日常乘坐需求,回老家探亲、带着家人纵情山水的补充用车需求,就需要这款7座SUV同时也能满足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全新进口酷威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极大的发挥了轮胎抓地能力,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平顺和舒适。不仅如此,秉承了美系品质的新酷威,通过对加强型专业SUV底盘进行新的调教,保证了颠簸路况也可平稳通过。完美的人性化设计,让全新进口酷威平衡有道“动静两相宜”。

追寻舒适性,并不一定只有豪车。一款舒适性价比高的车也许更适合你!全新进口酷威现在首付只需5.4万元就可以轻松“贷”回家。还可享受置购税等附加税费低利率分期付款优惠,在如今“现金为王”的时代,你怎能错过?

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30888 地址: 湖州市开发区腊山路181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购车交流群:226060670  二手车交流群:163097742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