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格锐新车到店 云南通跃正式接受预订

格锐新车到店 云南通跃正式接受预订

2013-07-25 14:3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7月18日晚,进口现代全新大尺寸SUV——格锐在中国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2.48万元-44.88万元。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格锐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共三款发动机配置,有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共19款车型可选,并提供6座、7座两种空间布局。记者从云南通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格锐已经到店,并正式接受预订。

格锐新车到店 云南通跃正式接受预订

格锐车身尺寸为4915mm*1885mm*1695mm,轴距2800mm,大气饱满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大多数人的审美习惯及乘坐舒适性。家族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为宽大扁平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张力。内饰方面,格锐配备了四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其T型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的超大屏幕影音导航系统,超长的360度全景天窗能让整个驾乘空间豁然开朗。值得关注的是,格锐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其中6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为独立2人座设计,有效增加了第三排的通过性。如此空间布局,使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豪华性十足,同时极具实用性效果。

格锐新车到店 云南通跃正式接受预订

格锐新车到店 云南通跃正式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柴油版车型完美契合了时下新能源发展的思路,以精进化的R系列2.2T CRDi柴油引擎为核心,具备极其宽广的扭矩平台,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就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当转速达到3800转时更可爆发197Ps的强大马力。汽油版格锐分别搭载了Lambda Ⅱ3.0L V6 GDi和3.3L V6 GDi两款直喷发动机,延续了现代汽车在传统动力领域强大的研发和技术实力,其中3.0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64Ps,最大扭矩306Nm,而3.3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更高达286Ps,最大扭矩337Nm,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大型SUV的动力需求。

格锐新车到店 云南通跃正式接受预订

云南通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32  地址: 昆明市园博路中段七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