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长安铃木天语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

长安铃木天语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

2013-07-24 14:4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与你相伴 东本CR-V开创百变精彩车生活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小编在大理万铃长安铃木4S店获悉,7月26日-28日汽车品牌联展期间,长安铃木天语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详情如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10.98 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
1.6L 自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1.98
1.8L 手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48 12.48
1.8L 自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3.48 13.4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SX4外形小巧动感,非常适合在拥挤的都市道路上行驶。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尺寸为4115/1730/1555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内部空间比较局促。

与你相伴 东本CR-V开创百变精彩车生活

内饰方面:两厢天语SX4的内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运动天性;带有音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都无可挑剔,两厢天语SX4采用了40:60可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使车厢后部可以利用的空间得到最大化,保证了充足的储物容积。

与你相伴 东本CR-V开创百变精彩车生活

动力方面:天语SX4搭载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排放豪情 。

编辑点评:天语SX4两厢外观前卫、时尚,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是一款适用于四季的运动型跨界休旅车。在市场有着不错口碑和较高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适时关注。

大理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5  地址: 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泛亚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