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07-23 10:4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近日从北京现代盘锦4S店获悉,近期购买北京现代悦动最低优惠1.4万元,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情况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 GL2011款 9.98 8.58 1.4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252.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新悦动的车身长为4542mm,宽为1775mm,高为1490 mm,较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mm、50mm和65mm,而且2650mm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多出40mm。单就尺寸而言,新悦动可以说是拥有了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乘坐空间。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科技感十足的蓝光内部照明,双 开启电动天窗,真皮材料座椅等呈现出高档、现代、实用的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方面,新悦动2,650mm 的超长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盘锦现代悦动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新悦动搭载了1.6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62N·m。全系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北京现代悦动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六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悦动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源于其较高的性价比高,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性能,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低的价格,让悦动广博消费者的青睐,而它确实是同级别车型中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盘锦现代4S店近期优惠活动。

盘锦永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2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