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锋范最高优惠2万元,1.8万轻松贷回家

锋范最高优惠2万元,1.8万轻松贷回家

2013-07-23 09:5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凡在7月20日、21日期间,购锋范,只需1.8万,就可轻松贷回家,现场最高优惠可达20000元,全系车型抄底售,具体详情请致电广汽本田经开区胜田店销售顾问,热售电话:0871-68368556。

锋范最高优惠2万元,1.8万轻松贷回家

1购车礼:活动期间,当天客户到店购车,除享合同协议优惠外,还可额外尊享3000元购车大礼包(其中包括:原厂膜一套、发动机护板1个、脚垫一套、前后挡泥板一套);

2、进店礼:活动当天客户到店维修、保养车辆或参加特卖活动会,除享正常预约优惠外,还可额外尊享精美进店礼品一份;

3、转介礼:活动当天,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到店购锋范车型,除享进店礼外,还可额外获得我店售后提供的车辆免费常规保养一次。

机会不容错过哦,还等什么,7月20日——21日,我们一起相约广汽本田经开区胜田店!

2012款锋范

质量好、大空间、有面子

锋范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比退出市场的思迪多出了10mm和5mm,这样不但内部空间更大,也让它的整体视觉更为大气。一位现场车友表示,虽然驾乘者坐在车内看不到车身外观,但仍旧希望自己的爱车在外形上可以更完美一些,至少要贴合自己的气质。

锋范在车身颜色上为车主提供了甜橙红、塔夫绸白、丝缎银、暴风银、夜鹰黑、皇室蓝、卫星银、宝石蓝八种选择,都可以在店内预定购车,虽然夜鹰黑让车体看上去更大气,但是稍微落点灰尘都会看得很明显,如果是家用的话,不如选择其他颜色,也更贴合锋范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

在“MM”理念的指导下,本田的每一款新产品都堪称空间利用率的“大师”。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这种理念的支配下,本田的设计师用近乎魔术的手法完成了锋范车内空间的提升。这也让锋范有了“以小搏大”的本钱。锋范的长/宽/高为4400/1695/1470毫米,轴距比思迪增长了100毫米,达到2550毫米,从而营造出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没有任何局促感。

动力方面,锋范1.8L车型搭载了1.8LSOHCi-V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可以输出103Kw/63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锋范的这款经过广汽本田精心调较的动力核心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使得动力输出迅速而顺畅特别是在起步和瞬间加速过程中,锋范具备同级车中最为强劲的爆发力,能够让“司马他”们小试一把运动驾驶的乐趣。游刃于职场,就是一个锐气被慢慢磨平的过程,座驾良好的动力系统能让压抑淋漓地宣泄。

广汽本田经开区胜田销售特约店

销售热线:0871—68368556  13888352530

售后热线:0871—68368558  13888318120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羊甫公交车场前行1500米左转即到)

云南胜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9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