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昂科拉 全新君越双重活动暑期等您

昂科拉 全新君越双重活动暑期等您

2013-07-23 09:2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昂科拉 全新君越双重活动暑期等您

昂科拉----昂科拉暑期大放价,快来找我吧。

昂科拉是通用在新一代全球小车平台Gamma II上开发的产品,在此平台上有我们很熟悉的雪佛兰爱唯欧以及进口车型斯帕克,而Gamma II平台首次应用在紧凑型SUV上。昂     科拉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家族化的设计特色,从整体上更像是昂科雷与GL8的缩小版,尺寸相对一般城市SUV还要紧凑不少,呈现一副短头、短尾的格局。

昂科拉四驱车型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它的核心是一套电磁多片式离合器,拥有结构紧凑[2]、响应迅速、节约能耗的特点,可以综合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在0.2秒内完成从前驱到四驱的切换。其中前/后轴扭矩分配可在100/0-50/50之间实现连续控制,可以在湿滑、冰雪等路面下有着不错的行车能力及泥泞坏路下的脱困能力。

别克昂科拉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这款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73.6kW,同样用在欧宝Insignia等车型上,技术已经算很成熟了。

如果说Encore外观是昂克雷的缩小体,别克时尚元素的综合体的话,那Encore的内饰

昂克拉Encore就没有那么多借鉴的痕迹,它的定位非常明确,是一群追求时尚、个性化的年轻人。为此Encore的设计师们为它的消费者们准备了十分抢眼的马鞍棕色内饰,全车你找不到任何老气的木纹装饰,取而代之的是突显科技感的纹理设计,镀铬装饰只是做零星的点缀。而从厂家那里得知,除了棕色的配色外,还有更符合大众的灰色配色以及黑色配色,如果你不是那么个性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两种。

年轻不看年龄,看勇气

新君越-----置换全新座驾,任意品牌置换全新君越,即可享受优惠大礼

设计融入潮流元素

一直标榜为稳重十足、大气有余的别克君越,随着这次改款,也开始走时尚路线了。虽然新车没有对旧款进行颠覆性的重新设计,但很明显,上海通用泛亚的设计团队在细节的改进是到位的,他们想为新车营造一种动感年轻氛围。

驾驶感变得更顺滑

新君越上市前率先推出排量3 .0升的车型,这具3.0LV 6SID I智能直喷发动机虽然沿用旧款,但重新进行了调校。实际试驾中,最大感觉是驾驶感的提升,特别是引擎运转明显更顺滑跟爽朗,整个行驶表现变得更顺畅就手了。

悬挂设定比旧款硬朗

经过改良的新君越整体悬挂表现较上一代硬朗,似乎是想与动感外形做个呼应。

茂通别克4S店地址:官渡区彩云北路<与昌宏路交叉口>3029号

销售热线:0871-63332666  0871-63339888

云南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8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劲勋路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