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进口SUV科雷傲南京综合优惠2万 有现车

进口SUV科雷傲南京综合优惠2万 有现车

2013-07-23 09: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进口SUV科雷傲南京综合优惠2万 有现车

进口SUV科雷傲南京综合优惠2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南京即日起至8月31日,南京宝铁龙宁诺4S店内2013款雷诺科雷傲suv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大礼包(含现金优惠,保险,精品装璜赠送),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备注
2.5 CVT两驱都市版 5座2013款 综合优惠2万元大礼包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雷诺  2.5 CVT

 外观方面: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相比车头,其尾部后窗倾角较大,后视窗的线条呈V字形,方圆相接的尾灯可谓画龙点睛之笔,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完美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

雷诺  2.5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科雷傲的长轴距使其空间更显宽敞舒适,它充分利用了车内空间,在车内随手可及之处都设计了各种大小的储物盒,以存放杂志、水杯和其他贵重物品。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它的超级空间组合变形:在面临一些特殊用途时,比如搬家、购置大件物品,其独有的“Super-Fold”结构的后座系统可将后排座椅分块式折叠,余出足够的空间放置大宗物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面积达0.75m2的超大面积全景电动双天窗,其前半部分天窗可电动开启并调节,这种设计和功能在同级别、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中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雷诺  2.5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科雷傲依旧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5L引擎,其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26牛米。另外,变速器方面,科雷傲依然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使其得以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相比同级车型2年6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科雷傲的承诺多达3年或10万公里。同时,科雷傲还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相比同级竞品提供的最多两次免费保养来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同时节省了很大一笔保养支出。

雷诺科雷傲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南京地区2013款雷诺科雷傲suv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大礼包(含现金优惠,保险,精品装璜赠送)。更多优惠请咨询经销商

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7177/025-52635650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