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2013-07-22 12:0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网上车市汕头站】编辑从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获悉,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身心俱疲,倦怠、烦躁的情绪在每个角落恣意蔓延。在出行的路上,唯有座车能将我们暂时与这个纷扰的夏季隔离。汕头恒康沃尔沃特推出夏季购车优惠服务月活动,第三周放出XC90巨惠!XC90 T5豪华版,优惠5万,限量1台!活动期间各系车型均有优惠,部分车型更可尊享赠送全保,按揭尊享1年免利率贴息优惠!关上车门,就是北欧!这个夏季,恒康沃尔沃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清凉!欢迎客户来店参观品鉴。新店地址:天山路90号(即国道324线与天山路交界圆盘处,花园宾馆斜对面)贵宾热线:0754-88739739。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售价 优惠幅度 备注
XC90 T5豪华版 店内询 优惠5万 限量1台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7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为 XC90 注入新的活力。作为一款具有标志意义的 SUV , XC90 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此次改款升级,包括增加一些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干练的线条、内饰增加使用一些更加精细的材质,使得整车的驾驶感受更加值得期待。

“XC90 曾是我们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现在它仍拥有所有这些使其大获成功的特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灵活多用,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卓越的通过性能和灵活性。现在,我们将 XC90 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大量的新特性,从而强化了这款大型 SUV 将成熟优雅的气质与坚固耐用的品格集于一身的独特品质。”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表示。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设计给人以优雅、但不失强健,而且坚固耐用的印象。通过大量的细节处理,这一形象得到进一步增强,从而使得沃尔沃“以人为尊”这一全新品牌理念在这款车上有了更明确的体现。 XC90升级带来的变化包括:新的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的特征更加明显;标配重新设计的银色金属保险杠装饰条以及银色行李架。新的下部车门装饰条,所有型号 XC90 都采用车身同色设计。新的尾灯采用双导光灯管,LED 制动灯和银色转向灯泡(灯罩仍为橙色)。新的特性还包括六幅 18 吋亚光银色轮毂(行政版标配)。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内饰方面,XC90 的内饰进行了大量的升级,从而营造出更加奢华的氛围,其中包括三幅镂空方向盘,铝制饰板以及设计灵感来自手表表盘的全新白色背光仪表盘。尾门可分上下两部分打开。现在还配备了新的车身同色真皮把手。驾驶舱给人一种一切尽在掌控的感觉。七座为标配。所有乘客座椅均可折叠,以形成完全平整的行李装载空间。

沃尔沃巨惠第三波 XC90钜惠5万 限量1台

动力方面,XC90 共推出两个版本 – T5 豪华版和 T5 行政版。这两种型号都配备了沃尔沃广受好评的 2.5 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 210 马力,扭矩可达 320 牛•米,从而确保了出色的操控性能。

XC9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优惠5万,限量1台,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免费热线: 4008-112233转9737  地址: 汕头市中山东路中信海滨花园东区5幢1至2层S06铺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