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科雷傲武汉享综合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科雷傲武汉享综合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7-22 13:5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科雷傲武汉享综合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武汉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雷诺科雷傲四驱都市尊享版最高现金优惠20000元送5年12万公里共15次保养,少量现车销售,此价格仅限武汉美诚网销部专享,预约后到店凭网络销售主管短信即可享受此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雷傲 2.5L 四驱都市尊享版 27.88 25.8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雷诺  2.5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相比车头,其尾部后窗倾角较大,后视窗的线条呈V字形,方圆相接的尾灯可谓画龙点睛之笔,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完美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

雷诺  2.5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在空间方面,科雷傲的长轴距使其空间更显宽敞舒适,而法国设计的创意与人性化的思考令其内部装饰更别有一番特色。它充分利用了车内空间,在车内随手可及之处都设计了各种大小的储物盒,以存放杂志、水杯和其他贵重物品。

雷诺  2.5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科雷傲搭载了一款直列四缸2.5升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6Nm/4400rpm,使用的CVT变速箱在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驾驶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科雷傲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SUV,科雷傲是雷诺在华车型中销量的顶梁柱,将个性与舒适、实用融合得很好。全景天窗及先进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是它的两大亮点。

武汉市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15527037585 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2(建银工业园雷诺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