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本田JADE杰德8月中旬到店 东莞接受预订

本田JADE杰德8月中旬到店 东莞接受预订

2013-07-22 14:2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本田JADE杰德8月中旬到店 东莞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本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已全面展开本田杰德预订工作,新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8月中旬到店,预订需交付订金5000元,东莞本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4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本田 杰德 9月初上市 8月中旬到店 接受预订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杰德

好的设计来源于对用户的敏锐洞察,为了让产品在研发阶段就符合中国80后人群的需求,在JADE(杰德)研发之初,中日设计师共同走访了中国35个中心城市,采访了100位具有引领色彩的80后,倾听了100种中国年轻一代专属的生活感言……可以说JADE(杰德)的诞生,不仅摆脱了以往Honda直接从国外导入新车型的局限,也让中国的年轻人接触到了一种全新的产品体验。

东风本田  杰德

JADE(杰德)具有前卫时尚的外观风格,精致狭长的前大灯显得异常凌厉,流畅的车顶弧线从发动机舱延伸至尾部,浑然一体,同时巨大的侧窗保证了良好的车内视野。然而,流畅的线条并没有造成车内空间的局促,JADE(杰德)通过创新的设计,能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对于灵活空间和舒适性的追求,实现了流线型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的完美融合。

东风本田  杰德

东风Honda首次在JADE(杰德)上采用Honda最先进的FUNTEC技术,这一技术的目的是为了给顾客提供移动的乐趣。在动力上,JADE(杰德)搭载了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实现最高的效率和最大的驾驶乐趣。空间上还延续了Honda的MM理念,通过卓越的封装布局技术,将紧凑的外观与超乎想象的宽敞空间完美融合,并首次运用V型滑轨技术,使得自由灵动的座椅调节成为可能,带来了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简单的说,大至座舱设计——除了常规的5座版本,同时推出4+α座版本,提供多员乘坐或超大后备箱的双模式切换;小至一个后车窗的弧度设计——经过数百次的微调,只为得到最低风阻系数与最大车厢空间的最高平衡,都在诠释JADE(杰德)对中国市场、对80后用户需求趋势的透彻理解。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