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铃超:铃木天语锐骑直降8000元

湖州铃超:铃木天语锐骑直降8000元

2013-07-18 16: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媛儿   

湖州铃超:铃木天语锐骑直降8000元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铃超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购天语SX4锐骑最够优惠8000元,并送价值6000元(三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更有赠送价值3000元(ipadmini)和价值3000元(iphone4)。

都市中的小SUV 跨界天语锐骑优惠8000

锐骑拥有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全镀铬的银色进气格栅、粗壮的方形进气格栅等细节提升,在时尚、活力之余更多了一份狂野气息;而锐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勾勒出倔强的棱角,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锐骑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细节处更显精致,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感、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

都市中的小SUV 跨界天语锐骑优惠8000

动力方面仍然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6升VVT发动机,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具有“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转速在5500rpm时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在3500-4500rpm区间内可以输出144N.m的最大扭矩。型号为M18A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变速箱方面,仍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SX4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ABS/EBD (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示音提示。此外,豪华型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人性化的先进科技配备,使天语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湖州铃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11  地址: 湖州市三里桥路1999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