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韩通现代购悦动全系 最高优惠1.8万

绍兴韩通现代购悦动全系 最高优惠1.8万

2013-07-16 16:4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韩通现代购悦动全系 最高优惠1.8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韩通现代购悦动全系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韩通现代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韩通悦动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动 9.98-14.68 9.98-14.68 1.8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悦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绍兴汽车网 悦动内饰

绍兴汽车网 悦动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悦动挂档把手

悦动的内饰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的影子。设计者在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绍兴汽车网 悦动发动机

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

编辑点评:代悦动外观时尚动感,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功能齐全。车内空间相对充足,乘坐舒适。整车操控性能良好,用于城市代步,性价比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韩通现代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韩通现代购悦动全系 最高优惠1.8万

车市

北京现代汽车袍江韩通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67570367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