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锋范武汉现金直降1.8万元 另送大礼包

锋范武汉现金直降1.8万元 另送大礼包

2013-07-16 14:4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锋范武汉现金直降1.8万元 另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广汽本田武汉富鑫4S店锋范部分车型有优惠,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8万元,另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舒适版2012款 9.68 7.88 1.80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10.68 8.88 1.80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1.68 9.88 1.80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2款本田锋范车型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简洁一些,横条格栅变得更稀疏一点,带有进气网格开口的部分比现款车型要略微宽一点。极具张力的车身设计依然走着与大多数中庸圆润的家用车不同的路线,十分符合时尚的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前保险杠中部的U型轮廓取消,变成了与中网和大灯平行的V型外凸轮廓。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锋范内饰更多的是在稳重与大众化中突出一些独特,一些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接受的时尚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家族的三幅式方向盘 ,中下部的条幅为镂空网格设计,立体感很强。前排驾驶位的座椅可以六向调节,调节用的拉手位置适当。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广本锋范的共有7款新车,包括1.5L四款和1.8L三款。与现款相比,2012款锋范在车型上将会有所扩充,1.5L和1.8L发动机将分别会新增一款自动挡车型,而1.8L发动机将依然只有自动挡版本,没有手动挡。2012款油耗为6.2L,比现款的6.5L降低了0.3L。

编辑点评:锋范是广汽本田推出的第一款小型时尚家用车,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流畅,内部空间比较紧凑。凭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适中的价格,锋范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武汉市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21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