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途锐 十年征程磨砺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

途锐 十年征程磨砺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

2013-07-15 11:0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0年征程磨砺,立足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途锐再度启程,开启探索之旅,走入历经时光不朽的文明背后,对自己和世界展开一段从未有过的探索与思考。

十年,我们走过怎样的过去,又将如何走向未来?

十年,我们走到常人永远无法抵达的远方,却更加牢记出发时的初衷;

十年,我们登上常人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却始终对世界保持一颗愈发恭敬的心;

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启征途,不为以力征服天地,只为以心诚服世界。    

途锐  十年征程磨砺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

沿着渐逝的印迹,走入未曾深入的精神世界

即日起报名参加大众进口汽车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就有机会加入途锐车队,前往愈发鲜为人知的民族——图瓦族,见所未见,尝所未尝,沿着渐逝的印迹,探索历经时光不朽的文明印迹在历史长河中的秘密,为人生烙印一段永恒的回忆。

图瓦人 探寻艺术印迹

被人们逐渐遗忘的民族,在中国仅有约2500人左右,传说他们是成吉思汗西征时遗留下来的士兵繁衍的后代。 

图瓦人使用突厥语系语言,没有本民族文字。 

图瓦节日兼具了汉、蒙特点。 

图瓦人的文化特色由于深处边疆,保留了完整的氏族文化观念,有完备的祭拜祖先和自然的仪式。 

图瓦人保有两个值得骄傲的文化瑰宝,一为“呼麦”歌唱技巧;一为中国器乐历史的见证“楚吾尔”。

途锐  十年征程磨砺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

详情请询:

进口大众 到云南德众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客热线: 0871-68022366

售后服务电话:0871-68895578

地址:云南昆明市度假区滇池路1268号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市区分公司

尊客热线: 0871-64622699

售后服务电话:0871-64602155

售后预约电话:0871-64623071 

地址:云南昆明北市区小康大道620号(江东和谐世纪前行2000米,大成•蔚蓝时代底层)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2  地址: 中国云南昆明市度假区滇池路12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