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品质不输合资 帝豪EC7 PK凯越 悦动

品质不输合资 帝豪EC7 PK凯越 悦动

2013-07-15 08:1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A级车市场的竞争向来都是很惨烈的,凡是叫好又叫座的车型,绝不是泛泛之辈。下面将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分别是别克凯越现代悦动、帝豪EC7,它们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有着经得起验证的品质和不错的口碑,在家用车市场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就销量来说,在2013年前4个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中,别克凯越无疑是美系车中叫好又叫座的车型,4个月共计销售100076辆,而现代悦动是韩系车中的佼佼者,4个月共计销售68181辆,帝豪EC7则是自主品牌中的领跑者,以4个月共计销售58241辆的佳绩位居自主品牌销量排行榜的榜首。
   
外观/内饰

吉利帝豪  1.8L CVT

 
   2013款帝豪EC7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17项升级,其中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车身侧面镀铬装饰条是此次外观升级的亮点,钻带式日间行车灯和LED星光尾灯组不但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同时还增强了其安全性,而镀铬装饰条的合理使用,则使车身线条更加动感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熏黑灵犀大灯、五辐双叉式轮毂、智能防夹式天窗等科技元素,使得该车更加个性前卫,整车柔和自然的线条也给人以低调舒服的感觉,非常适合家用。内饰颜色由现款的灰色改成了居家氛围浓郁的浅米色,另外又增加了活力炫黑色内饰,在强调其适合家用的同时又增加了其商务气质。

别克  1.5L 自动

 
     相较于帝豪EC7的家用风格,别克凯越更偏向于时尚商务性,前脸的造型比老款更加圆润,V字形直瀑式镀铬格栅替代了原来略显中庸的梯形进气格栅,新增加的晶钻冰蓝投射大灯的线条也更加修长了,与三角形的雾灯、进气格栅组成了充满攻击性的前脸造型。新款凯越相比老款,在内饰上并没有做太多改动,设计思路和风格与老款保持一致,主打居家风格,用料做工都比较厚道。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悦动的外观运用了大量流线元素,与前两款车相比更加时尚优雅,前脸张扬且年轻化,头灯造型有棱有角,眼神犀利;倒梯形设计的雾灯富有侵略性,上方还多了一抹上挑的眼眉,青春而动感。类似波浪的线条是悦动车身设计的最大亮点,作为突出的腰线点缀车身,使外观呈现出一种灵动的美。除此之外,柳叶状的车窗线条也令车身显得年轻化不少,比较适合年轻一族的口味。内饰方面,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起到了足够防滑作用,按键使用感觉坚实可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