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店大篷车走进冀鲁豫广场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店大篷车走进冀鲁豫广场

2013-07-14 14: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华源佳达4S店了解到,今日晚间,来到菏泽冀鲁豫广场纳凉散步的市民们将会有新的发现——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专营店的大篷车将携全系车型来到冀鲁豫广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车展!并且因为本次活动得到厂家大力支持,所以在车展期间,订车购车,都将有位数不小的优惠和礼包哦!

  东风日产大型双层大篷车,外观威猛内部更为精细,一层为技术体验区,展示NISSAN创新技术,二层为商务洽谈区,封闭的现代温馨家居环境,外加半开放式阳台休息区,可在舞台背面看到,让您尊享赏车舒适愉悦感。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体验!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店大篷车走进冀鲁豫广场

  东风日产大篷车通过更精心的展区设计,将东风日产创新的科技成果、领先的安全理念以及人性化的服务,及展示、体验、休闲、娱乐融为一体。据了解,东风日产大篷车由一辆货柜车改装而成,车身采用复式双层结构,改装技术领先国内平均水平1.5年,大篷车耗资百万,被誉为“东风日产的变形金刚”,身高6米有余,采用国内首创全自动化液压举升双重复式结构,一层为技术展示区,封闭式的NISSAN 科技展示长廊,让人们迅速了解日产技术的独特魅力;二层独具匠心的阳台休息区,更为参观者提供了片刻的休闲 ;同时可用于车辆展示、节目表演、主题发布等功效的自动双拆舞台也是不容忽视的亮点。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店大篷车走进冀鲁豫广场

  大篷车搭建完毕后,可形成一个车展级的巨型LED显示屏,展具包括电子LED 广告机、触摸互动等各种展示内容,使客户能够一站式体验到东风日产的先进科技、创新理念等品牌内容。这些特点,让“都市新快线”远领先于其他产品。内里包罗万象,而整个拆搭过程仅需5小时的灵活方式,自2011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了东风日产各地专营店的热烈欢迎,它的每一次亮相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相信东风日产品牌是一个技术过硬、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店大篷车走进冀鲁豫广场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建店于2012年秋季,马上将迎来一周岁的生日,在这近一年的时光里,菏泽华源佳达专营店从最初的脚踏实地、默默无闻,已经成长为在菏泽西关屈指可数的首家4S店。进入到夏季里,菏泽华源佳达专营店更是着重进行推广服务,菏泽各大小区、新苏天美广场、冀鲁豫广场等等,华源佳达店的身影无处不在,让您随时随地可以赏车、可以购车。相信在这个夏日,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专营店将走进您的生活,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人·车·生活”!

菏泽西关东风日产华源佳达店大篷车走进冀鲁豫广场

菏泽华源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7073999 地址: 菏泽黄河西路与昆明路交会处向北两公里路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