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新风朗武汉综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新风朗武汉综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7-11 18:4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新风朗武汉综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武汉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雷诺风朗即送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和IPAD MINI加5000元神秘大礼包(此价格仅限武汉美诚网销部专享,预约后到店凭网络销售主管短信即可电话预约即享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标准版2013款 15.78 15.78 暂无优惠 送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和IPAD MINI加5000元神秘大礼包
2.0L CVT时尚版2013款 17.18 17.18 暂无优惠
2.0L CVT豪华版2013款 18.08 18.08 暂无优惠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雷诺  2.0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上,新风朗拥有个性十足的前脸造型,令消费者一见倾心。熏黑前大灯,黑色灯眉与高光泽的黑色镀铬部件交相辉映,尽显时尚与动感。另外,它拥有同级别车中较大的车身尺寸,还有同级别中鲜有匹敌的2702mm轴距。不仅显得车身修长,而且也为风朗带来了宽阔的内部空间,保证了乘客的舒适度。

雷诺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集智能卡片钥匙、高精度数字仪表盘等智能装备于一身的新风朗,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极智舒畅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凭借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和语音识别功能,新风朗搭载的R-Link系统使驾驶者目不离路便可轻松启用导航、收音机、蓝牙、音乐等多媒体功能。

雷诺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新风朗采用了经典的2.0l的m4r全铝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91/3700(n.m/rpm),全系采用的cvt无级变速器让加速更平顺。

编辑点评:风朗作为一款中级车,表现比较中规中矩,外观有着法系的优雅和时尚,空间和动力也都不错,新风朗的配置相对老款更丰富了。目前武汉地区新风朗购车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谈。

武汉市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1880180 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2(建银工业园雷诺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