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款待 不止一面——新一代轩逸车主用车纪实

款待 不止一面——新一代轩逸车主用车纪实

2013-07-10 16:0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几年,中级车一直是车市增长的主力,已经取代了入门级别,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尤其随着有个性、有主见、有要求的70、80后消费者的崛起,车型的精神价值和情感价值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一辆取悦自己、善待他人的“款待型”座驾日益被消费者所钟情。

  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车企对于“款待”的理解也不断加深,如新一代轩逸不仅能够“款待”自己,还能够“款待”家人,也能够作为商用“款待”客户,为中级家轿进行了全新定义。

  车主:周女士 公务员

  用车理念:款待家人 私享幸福的甜蜜

  有一份公务员的安稳工作,一个体贴顾家的老公,一个活泼乖巧的儿子,周女士可谓是众人艳羡的对象。于她来说,家庭是事业的基础,是避风的港湾,与事业相比,她更加注重对家庭的经营和照顾,所以让家庭生活更为舒适、便捷是她的终极追求,而这也正是她选择新一代轩逸的理由。

  提及舒适,周女士首推的是仿生学座椅。她说:“老公是做IT的,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颈椎不好,所以上下班或周末出游时能有一个舒适的座驾就显得非常重要。新一代轩逸的座椅采用仿生学设计,坐上去非常柔软又不失支撑感与包裹感,完全贴合人体。记得当时老公坐在座椅上第一句话是:可以媲美头等舱了,这句话在我心里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日近中午,车内的温度不断上升,周女士打开空调,坐在副驾驶的我感到一阵沁人心脾的清凉。周女士说:“新一代轩逸采用的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当时我们看了好多车,同级别车安装这个空调系统的几乎没有。我们买车的时候也是夏天,当时一打开这个空调,不管是坐在副驾驶的我还是坐在后排的儿子,都感觉非常凉爽,我儿子调皮地说:跟吃了可爱多一样,就选它吧。就这样,我们把新一代轩逸领回了家。”

  听到这里我不禁赞叹:“您还真是贤妻良母,都是为老公、儿子考虑,就没有想到自己的需求吗?”周女士说:“有啊,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就是我看重的,另外,宽大的后备厢有利于购物,车上分配合理的、丰富的储物空间也是我喜欢的。还有,可与驾驶座位置记忆功能联动的智能钥匙尤其为我所中意,两把钥匙能各自记录驾驶者的座椅位置,对动手能力差的我来说非常适用。”

  车主:陆先生 市场经理

  用车理念:款待客户 享受成功的乐趣

  优雅的谈吐、机智的反馈、幽默的调侃,让我相信陆先生确实是一个业务能手。陆先生是一个外贸集团公司的市场经理,从毕业就进公司的新鲜人到现在的中坚力量,陆先生的事业可以用“蒸蒸日上,前途无量”来形容。他经常在外会晤客户、进行商务谈判,事业成为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也因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乐在其中。

  陆先生调侃:我不是在见客户,就是在去见客户的路上。作为商务会晤、谈判的座驾,外型直接关系到客户的印象分,而新一代轩逸帅气又不失稳重的气质常常为陆先生加分。“正面造型凌厉,使新一代轩逸多了一份男人雄性的力量感;侧面腰线飘逸、清晰,凸显了车主的沉稳气质;前后豪华晶钻LED灯提高了它的档次,说明车主是一个对品质有要求的人。”

  与帅气外观呈现的审美情趣相比,内饰更能显示一个人的生活品味。“新一代轩逸内饰整体采用灰色和乳白色的色调搭配,很具时尚度。”正如陆先生所言,“软”性包覆材质、“细”接缝处理、顺“滑”阻尼开关等高档材质与工艺的使用,代表了日产高级车内饰第三代Modern Living的设计方向,使新一代轩逸的内饰兼具品质、品味,让人一“触”难忘。

  平时工作繁忙,所以行车时间变成陆先生每天难能可贵的放松机会。陆先生说:“隔绝掉外部的喧嚣和发动机的嘈杂,新一代轩逸为我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更是一个让我停止躁动、静心思考的空间。再加上舒缓的音乐从高保真音响中流畅出来,开车也成了一件享受的事情。”

  款待客户是陆先生每日的工作,用新一代轩逸迎来送往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在它很给力,主要用于载客的后排空间堪比B级车,而且,中间座位也配置了独立头枕,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客户乘坐的舒适性,不止有一个客户赞扬我贴心了,其实都是新一代轩逸的功劳。”

  车主:蔡先生 单身贵族

  用车理念:款待自己 品味生命的质感

  已过而立之年的蔡先生依然是一个单身贵族,用他的话说:结婚是需要,不是必须,灵魂自由才是终极的追求。他讲究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付出与享受的平衡。他注重生命的质量,热爱闲暇时郊游。对蔡先生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个能陪他走访名川大山,感受生活美好的伴侣,而全面平衡、几乎没有软肋的新一代轩逸正是这样一款适合款待自己的座驾。

  首先,蔡先生对新一代轩逸强劲的动力颇为看重:“新一代轩逸是一款充满力量感的车,起跑瞬间,动力迸发,沉稳而有力的发动机轰鸣,唤起乘驾者内心对征程的无限渴望。不仅如此,新一代轩逸的动力输出沉稳扎实,无论以什么形式加速,新一代轩逸始终保持平直绵密的动力输出,即使在猛踩油门的情况下,它依然保持着一份沉稳淡定。”

  对于崇尚自由的蔡先生来说,灵活的操控与强劲的动力同样重要,正如蔡先生所言:只会冲锋,不会转弯和停下来显然不是聪明的做法。驾驶新一代轩逸就如同控制自己的双腿走路,能精准把握轮胎轨迹,感受车辆迅速而准确的回馈,可见,新一代轩逸不仅跑的快,还跑的准。此外,蔡先生还特别强调了采用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的高稳定悬挂,该悬挂配合舒适化调校的悬挂弹簧,减弱了新一代轩逸爬坡或过洼地时的颠簸感,非常适合郊外跋涉。

  不仅关注乘驾感受,汽车安全也是蔡先生特别关心的。“新一代轩逸采用的是核潜艇级超强钢,车身具有超高刚性,配合多通道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各种安全配置,能够为我提供最为可靠、周密的安全保障。”看着蔡先生如数家珍地说出新一代轩逸的安全配置,我不禁感叹:蔡先生还真是个懂得款待自己的男人。

  结束语:

  通过与三位不同类型车主的交流,我们感受到新一代轩逸不仅是一辆车,它更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它承载着一种积极的生活理念:热爱亲人、尊重他人、珍视自己,这种款待他人和被人款待的幸福,将随着新一代轩逸飞转的车轮向前无限延伸。

  东风日产济宁华源专营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537-2077077  2077088

  地址:济宁市古槐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东风日产华源金宇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537-2077818

  地址:济宁市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金宇汽配城)

济宁华源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077077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北首新327国道路北首与新327国道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