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2013-07-09 11:1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3年7月13日,新锐都市SUV RDX3.0L试驾完美体验即将震撼登场,引爆重庆。自RDX3.0L精英版上市以来,一直火热销售中,获得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青睐。现试驾车已到,蠢蠢欲动的你还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参与试驾体验吧,必将使你热血沸腾,不能自已!另Acura全系车型均可试驾,不同车型体验必定带给您自由驾享,人车合一的另一番天地。

活动限报50人,活动全程免费参加,消费者须提前在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咨询报名或通过Acura重庆汽博店公众微信平台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不仅能享受到丰盛的茶点,还将获得丰富的试驾礼品和特别购车优惠,让你度过精彩难忘的周末,报名热线:023-67308866。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精彩即将上演!

RDX:新锐城市SUV 新鲜上市

RDX被誉为最全能的豪华中级SUV,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部空间。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RDX3.0L精英版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并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6300rpm,最大扭矩达298N•m/5500rp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让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

RDX车型自诞生以来备受市场和行业的肯定。RDX以全“GOOD”的骄人成绩赢得美国权威碰撞测试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安全车型”的荣耀。在北美最新发布的J.D.Power 2013年产品可靠性报告中,RDX技压群雄,荣膺豪华SUV领域“最可靠车型”冠军,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最优品质之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DX 同样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拥有“年度最佳城市SUV”、“年度最佳进口SUV”、“最佳新锐SUV”、“顶级测试-SUV动力奖”等众多荣耀。

RDX3.0L精英版的上市将丰富RDX车型系列,同时更小的排量,更低的售价,将进一步提升RDX车型的竞争力。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而改变的代表作—RDX3.0L精英版的上市,也表明了Acura(讴歌)扎根中国市场,并积极地推进中国事业的发展。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ILX:紧凑型豪华轿车 油电混合 节能环保

ILX是Acura(讴歌)为时尚个性、喜欢挑战,追崇环保生活理念的新生代都市精英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Hybrid豪华轿车。ILX外观时尚动感,操控随心响应,内外尺寸超越同级,且豪华配置齐备,树立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的新规准。作为Acura(讴歌)的首款混合动力轿车,ILX具备Acura(讴歌)一贯的“人车一体”驾驶乐趣,采用1.5L SOHC i-VTEC 发动机,搭配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充分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只有百公里4.8L,在拥有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兼具优秀的环保性能。ILX是同级别豪华车中唯一一款三厢轿车,尽显奢华的前部设计确保了开阔的视野,车身重心更低,外加简练的C柱造型,实现实用大方的后排空间,特别是前后排座椅距离远远大于同级别竞品车型,确保了后排座位的舒适性。Milano高档真皮包裹的座椅、8英寸高画质显示屏导航系统、ELS音响系统,以及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多项中国专属配置,为顾客打造尊贵、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便利的操作体验。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MDX:主力畅销SUV 实力典范

MDX是Acura(讴歌)的主力畅销车型,历经北美市场十余年考验,综合实力过硬,品质堪称经典。其豪迈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舒适宽敞的空间同样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MDX采用3.7L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同时,搭载业界最为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及ABS、VSA等辅助系统,更是创造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空间方面,MDX七座的布局和2365L的最大储备空间为家庭出行带来极大便捷。Milano真皮座椅、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后视多视角倒车摄像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则再度提升了MDX的豪华品质,使其成为豪华SUV典范。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ZDX:全地形轿跑时尚个性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跨界之作,将跑车的动感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开启了“全地形轿跑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ZDX采用“锐利边锋”设计理念,将动感的造型与富有张力的车身线条完美结合,散发别样个性。3.75米全景玻璃天窗、性感的腰部和尾部线条绽放惊世之美,让ZDX成为一款独一无二的时尚座驾。搭载3.7L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同样搭载Acura(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核心智能四驱技术,并配以比肩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运动化的悬挂调教、更低的座椅和重心高度等设计,ZDX实现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地形操控性,为年轻新贵带来另类时尚的豪华驾驶体验。

新锐都市SUV RDX3.0L 试驾体验周末登场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