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购新骊威 现金优惠1000元

绍兴东成日产购新骊威 现金优惠1000元

2013-07-08 13:2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东成日产购新骊威 现金优惠1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骊威最大的卖点是将车型定位为一台注重功能性的两厢轿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东成日产店现购新骊威,现金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东成日产骊威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骊威 8.58-11.72 8.58-11.72 0.1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新骊威在外观方面的改变非常明显,整体上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部分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造型更加锐利,视觉冲击力更强。前中网则是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板,更加时尚。全新设计的雾灯相比老款更富有层次感。保险杠的造型也更有立体感,下部格栅改为独立的黑色塑料格栅。

绍兴汽车网 骊威内饰

绍兴汽车网 骊威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骊威挂档把手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方向盘、仪表和音响主机上。新款方向盘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仪表盘相比老款也变得更具动感。新款骊威音响主机加入了一块显示屏,按键和旋钮的布置也更加美观。

绍兴汽车网 骊威发动机

骊威依然采用那台HR16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只不过最大功率进行了重新调校,提升了16千瓦,加上平顺经济的CVT变速器和不太重的车身,无论是动力还是经济性,骊威在同级家用车里面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编辑点评: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东成日产购新骊威 现金优惠7000元

车市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6333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