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2013-07-04 14:3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全新A6L现车销售,超低优惠,最高优惠可达12.63万元。具体情况可到店或致电0570-8299999详询,QQ导购1346853209。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在高档C级车细分市场,舒适性是各品牌产品赢得消费者的法宝。在这一点上,奥迪A6堪称“舒适”定义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记得当年奥迪A6顺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破天荒地首次为中国市场生产加长车型时,一举赢得消费者热捧,开启了国内高档C级车市场的加长时代。

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清楚地记着:1999年,首款为中国市场需求加长的奥迪A6在长春下线,其在短轴距车型的基础上重新设计,轴距加长90毫米,大幅提升了后排舒适性。2005年,第六代长轴距版奥迪A6L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将轴距较海外版奥迪A6加长100毫米,再次赢得消费者追捧,巩固了自己的王者地位。

“我们更理解中国消费者,本土化研发实力更强,并敢于为中国消费者打破固有的设计理念。二十多年的积累和探索中,我们形成了强大的、不可复制的‘全价值链本土化’优势。得益于此,自今年9月全新一代奥迪A6L销量创纪录地站上1.2万辆台阶后,一直稳居高档C级车细分市场首位,今年前十月奥迪A6L累计销量超过10.8万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说。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诚如薄石所言,加长只是“全价值链本土化”体系的表现之一,其折射出来的“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和“敢于开创”的魄力,才是全新一代奥迪A6L在中国市场纵横捭阖的根本原因。例如,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6L依然延续了轴距加长策略,但并没有因循守旧,而是打破了固有的设计理念,在豪华、舒适、安全、操控、节能等方面定义了高档豪华车的新标准。

舒适新定义

“全新一代奥迪A6L以‘第三代长轴距’开发理念打破了‘加长等于舒适’的固有思维,在设计、技术和品质等方面均领先于竞争对手车型。它不仅为中国用户打造出宽裕的后排空间,还特别提供了十余项中国专属配置。”薄石说。

“全新一代奥迪A6L以人性化科技定义了舒适新标准。”他介绍,与竞争对手难分高下的时代已经过去,全新一代奥迪A6L在舒适性设计、配置功能、长途旅行舒适度方面的研发成果已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在功能性及娱乐性配置等方面也有了超越同级别的升级,甚至为车内乘驾人员的健康也考虑良多。这一切均源自无限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开发理念和多种最新研发手段的支持,奥迪也因此打造了超越同级别标准的舒适新定义。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以震动舒适度为例,近年来,随着减震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整车的震动舒适度上,全新一代奥迪A6L对震动舒适度的研发也聚焦于此。其采用的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需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液压减震支承同时应用于经过优化的后副车架中,大幅改善了震动舒适度。动力总成也采用了大量的液压减震支承,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发动机震动及噪音舒适度。

在噪音舒适度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L采用了纵置模块平台的先进优化理念,打造出该级别最轻、最静的车型,资料显示,其密封、隔音、减震及吸音等工艺及材料均有大幅改进,包括减少防火墙开口数量、使用喷涂消音复合物、开发新型隔音材料等。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令全新一代奥迪A6L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座椅采用了专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舒适性设计,前排座椅可以进行包括座椅位置、安全头枕位置、腰部、背部及侧向支撑等在内的18向电动及气动调节。后座按摩功能可提供包括脉动、敲击、伸展、腰部及摆肩在内的5种按摩模式,并能以3种不同强度进行按摩。另外,座椅的通风功能可进行3级通风调节,提供舒适的乘坐温度,并在寒冬对坐垫、座椅靠背及侧向支撑部位进行3级加热。

在提供4区豪华舒适型自动空调、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及后侧窗手动遮阳帘的同时,全新一代奥迪A6L还首次提供了加长副仪表台、从后排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及角度功能、加热及制冷杯架、220伏特/12伏特/USB充电接口及离子发生器等舒适性配置。在高档C级车细分市场,全新一代奥迪A6L还开创了专门针对后排成员的“后排娱乐系统”。通过集成在后排中控台的MMI系统,后排两位乘客可以通过独立的视听系统欣赏娱乐节目。

环保新路径

油价高企、PM2.5肆虐让节能环保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国家将征收机动车排污费的消息更刺激着购车族的神经。选择一辆集豪华舒适、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等优点于一身的车型成为高档车消费者的共同诉求。顺应此潮流,全新一代奥迪A6L在重新定义舒适的同时,也探索出了一条节能环保的新模式。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6L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该系统带能量回收功能,可以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相比上一代车型,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加入使二氧化碳排放平均减少10克/公里,平均燃油消耗降低0.4升/100公里。更为人性化的是一汽-大众奥迪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在车内提供了启停系统的控制开关,驾驶者可以在无需发动机启停系统介入的情况下关闭该系统。

全新一代奥迪A6L采用的车身轻量化技术可与奥迪旗舰车型奥迪A8媲美。包括车身覆盖件在内,全新一代奥迪A6L大幅使用铝质板材、铝质型材、铝质铸件以及热成型钢材;前悬塔顶、悬挂塔顶加强杆、前后悬挂结构部件以及前后保险杠防撞梁等均采用了不同工艺的铝质部件,使包括门、盖在内的车身重量减轻16公斤,从而使油耗表现更加优异。

奥迪的调查显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发动机油耗的要求日益提高,并且对平顺性极佳、动力强劲的V型6缸发动机非常热衷。针对这一特点,全新一代奥迪A6L2.4L、2.8L、3.0T车型均采用了V6发动机,运转稳定,节省空间、动力强劲。此外,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动力总成拥有多项来自“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成果,包括全系标配的创新智能热管理系统。通过众多细节的改善,进一步优化了发动机运转阻力并降低能耗。

前瞻科技助阵 全新一代奥迪A6L一路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6L专门为中国用户开发了2.5 FSI发动机,该机型与奥迪最先进的3.0TFSI发动机属同一系列,配备了奥迪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在平顺性和运转噪音方面有着传统直列四缸发动机无法比拟的优势,配合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综合油耗仅为7.5升/100公里。有资料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推出后,以其出众的油耗表现成为进入《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的唯一高档车型,获得了车船税减半征收的政策支持。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299999 地址: 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