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斯柯达购晶锐 首付2.98万元起

绍兴冠松斯柯达购晶锐 首付2.98万元起

2013-07-01 14:0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冠松斯柯达0°计划 晶锐2.98万元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进入炎炎夏季,绍兴汽车市场也迎来传统淡季,为了给这个炎热的夏季降降温,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到,绍兴冠松斯柯达推出7月0°购车计划,昊锐0元升舱、明锐最低6.5万元包牌价、晶锐首付2.98万元起等优惠活动。想了解更多优惠方案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冠松斯柯达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冠松7月0°计划
车型(绍兴报价) 优惠信息
昊锐 0元升舱
明锐 最低6.5万元包牌价
晶锐 首付2.98万元起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斯柯达晶锐外观方面,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年轻和活力。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厚实流畅,中间镶嵌着斯柯达的Logo。沿Logo向上,引擎盖板上微微隆起两条筋线形成突起的前鼻并向后延展逐渐消失。前大灯上方同样有一条弧形筋线将引擎盖板折成多个曲面,使斯柯达晶锐前脸极富立体感。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在造型上给人传递着一种沉稳内敛、饱满敦实的信息。除了发动机盖上两条突起的轮廓线外,明锐的外形与上一代欧雅相近。上海大众在明锐的外观中加入了不少的镀铬装饰条,从水箱格栅,到防擦条,再到门把手处处醒目可见。这样的设计应该可以俘获不少年龄较大的消费者。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昊锐

昊锐作为一款中型车亮点颇多,“TwinDoor”两种方式开启的后备箱很特别,内部宽敞的空间也完全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动力方面,昊锐搭载了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8款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斯柯达对中国百姓而言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当北方街头奔跑的斯柯达出租车从人们的记忆中慢慢褪去时,越来越多的明锐(Octavia)、晶锐(Fabia)和昊锐(Superb)却活跃在国内中心城市的道路上。含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冠松斯柯达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冠松斯柯达0°计划 晶锐2.98万元起

车市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03333 地址: 浙江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